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動了刀子,而且還見了血,聽起來情況似乎是蠻嚴重的,但事實情況其實並非如此。那個高胖男生雖然是挨了一刀,卻並不太嚴重。

我坐的這個位置角度剛剛好,能夠很清晰的看到,那個小個子男生拿著刀子往上沖的時候,雖然看起來是想要捅人的,但是他終究沒有捅準,只是刀子的側邊,擦了一下那高胖男生的腰而已。

流了血,刀口卻並不算深,簡單的包紮一下也就行了。我以前打架的時候,我一個兄弟也受過這樣的傷。

他是白天受的傷,去醫院包紮了一下之後,晚上我們一大幫子兄弟依舊聚在一起喝酒,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妨礙。

那個高胖男生也是一樣,他矮了一刀之後,不喊不叫,先是伸手抓住那個小個子的手腕,防止他拿刀再繼續揮舞,接著直接一拳頭就打在了他的鼻子上面。

這一拳頭打的很重,那個小個子腦袋立馬就迷糊了。然後不待那高胖男生再繼續出手,他附近的幾個兄弟就已經一哄而上,七手八腳的,直接就把那小個子給幹倒在地了。

這一連串的動作很快,一共加在一起也沒有多長的時間。等學校的保安和老師聞訊趕過來的時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高胖男生早就去醫院包紮去了,小個子男生被踹了好幾十腳之後,也是站起身來,踉踉蹌蹌的離開了。、

保安和老師本來聽說動了刀子,死了人還挺緊張的,結果來了以後發現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在聽食堂的工作人員說了打架的雙方都沒有什麼大礙之後,也就都離開了。

騷亂過後,食堂慢慢的也就平靜了下來,大家該吃飯吃飯,該喝湯喝湯,好似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但是遠處地面上的十幾滴血跡,仍舊提醒著路過的人,這裡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我和陳冰目睹了事件的全過程,我對此並不以為意,畢竟我打架打得多了,對這些事情很有免疫力。

不過陳冰就不行了,她多少有些害怕。本來我們是相對而坐的,慢慢的她就坐到了我的旁邊,而且還是緊挨著我坐,雙手環抱著我的胳膊。

我對此當然是很欣慰,笑瞇瞇的,伸手就攬住了她的肩膀,然後一直在她耳邊輕聲的安慰著她,“別怕,別怕,沒事的,有我在呢。”

 輕聲細語的,陳冰對我的安慰也很是受用,身體一直緊挨著我。在有危險出現的時候,顯然是把我當成她最堅強的依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