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去上課,在我們班級的門口,我很驚訝的又看到了那個蘇笑飛,不過他這次不是來找那個莎莎的了,而是和昨天那個追著向她道歉的女生正笑呵呵的聊著天呢。

勾搭上了!

這是我的第一感覺,看那個蘇笑飛臉上的表情,一點也沒有了昨天失戀的痛苦。和那女孩聊天的時候,還稍稍有點靦腆,也沒有了昨天說話時候的那種淡然。

昨天我還在想呢,那個女孩怎麼追出去了,就不見回來了,沒想到兩個人竟然還真的對上眼了。

真是特麼的太狗血了。

那個蘇笑飛也是,你丫的不是才失戀嗎?怎麼那麼快就又和別的女孩子勾搭上了,真是的,能不能矜持一點?能不能穩重一點?

哎,不過我也祝福他,早日從失戀的陰影中解脫出來,總比一直陷入其中,痛苦不堪要強得多。那個莎莎明顯是不愛他了,他再繼續死皮賴臉的纏著人家也確實是沒有什麼意思。

不過不知道怎麼的,我總是覺得有些不太對勁。畢竟那個蘇笑飛昨天看起來還挺癡情的,都被逼上絕路,已經要玩命了,沒理由這麼快就能夠輕輕鬆鬆的放下的。

不過也無所謂了,這也不管我的事情,管他蘇笑飛和哪個女人勾搭上了呢,只要不跟我的女人勾搭上了就行。

第三節課的時候,是生物課。

轉學過來已經幾天了,雖然班裡面大多數同學的名字我依舊搞不太清楚,但是幾個老師的姓名我還算是大概了解了。

生物老師叫金亦蓮,金這個姓比較特殊一些,雖然我們國家也有很多的人姓金,但一般人聽到這個金姓,肯定立馬就想起了韓國思密達。

不過我當然不是一般的人,我是九班的人!

不敢說學識淵博,可我至少還是背過百家姓的。所以我知道金這個姓其實在我們國家也是一個大姓,我們這裡一樣有很多人都姓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