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張林狠踹藍毛的舉動我完全可以理解,也明白他的心情,所以也就沒有管他。

這個時候,我回過頭去看了一眼姜浩天那邊,他們四五個人都已經被打倒在地,被我那些兄弟踹了好一會兒了。

我心裡面大概估算了一下,現在距離我們衝出來的時候,時間大概已經差不多過去了三分鐘左右,我擔心有人報警,再不走的話,我怕一會被警察堵住就走不掉了。

所以我大喝一聲,引來所有兄弟的注意力,接著擺了擺手,便率先離開了。

我沒有朝著不遠處那條人來人往的大路跑,而是直接就鑽進了旁邊的一條小巷。

這是動手之前我們兄弟就已經商量好了的,走大路容易被追踪,還是走小巷簡單一些,七繞八繞的,沒有人會知道我們最終逃向何處。

進了小巷以後,我就把頭套給摘掉了,這玩意太封閉,我都快被它給憋死了。

等後面的兄弟都跟上來以後,由其中一個經常來這附近送快遞的兄弟帶路,我們很快就從這裡消失了。

晚上,我們一幫子人找了個飯店大快朵頤,痛打了姜浩天一頓之後,我們這些人的心情都很好,尤其是張善哲等幾個那次在診所被打的特別狠的,可以說就盼著這一天的到來呢。

吃吃喝喝,我們所有人都是盡興而歸。等到散場的時候,時間都已經很晚了,我爸不在家,我也不想回家,太孤獨了。

最終我還是回到了揚州會所,凌靖瑤梁俊傑都已經離開很長時間了,但是我時不時的依舊會想起他們兩個。

尤其是凌靖瑤,心裡面總是有些惦記著她,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見她,是在揚州會所外面的路邊,在那昏暗的路燈下。

那天晚上她的神色有些古怪,我幾次三番的詢問於她,可惜她都沒有告訴我答案,也不知道她究竟是出了什麼事情?

可能她的離開,就和那件令她神色古怪的事情有關吧?

那件事情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以後恐怕也不會再有機會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