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冰看了我的解釋之後,就發消息問我那快遞店的資金不是還不夠嗎?現在一切都沒有準備好,突然就開的話,會不會太倉促了一些。

我就回答沒關係,錢的問題,大不了我跟那個曹俊峰貸款就是了。以前不想貸款的話,一個是因為想要穩紮穩打,另一個也是不想要支付那不菲的利息。

但是現在情況顯然是不一樣了,不開拳館的話,老黑他們就是過來了,也只能幫我一次,不可能永遠守在這裡幫我的。

解釋了一番之後,陳冰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主要就是說讓我放學跑快點,別被堵住了。

我見狀就發了個呵呵笑著的表情,然後就說,放寬心吧,我多精明的人,一個小樹林就把他們全給忽悠過去了,肯定是不會有人堵我的。

和陳冰說好了之後,我們也沒有多聊,就都好好的聽課了。

下課的時候,也就放學了,等老師走了之後,敖勤就轉回頭來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說道:“記得多找兩個有骨氣的兄弟陪著你,別到時候我們還沒開打呢,你找來的人就哭爹喊娘的投降了。”

 “放心吧你。”我聞言冷笑一聲,依舊在裝大瓣蒜,“你不要以為我是剛轉來的我就沒有兄弟了,老子混的很開,四海之內皆兄弟,這里當然也有。等著吧你,記得把你們十三太保都叫來,另外最好再叫點外援什麼的,要不然可不夠我們兄弟打的。”

 “行,你小子夠種,希望你到了小樹林依舊如此。”敖勤冷笑了一聲,然後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直接就和黃毛一起出去了。

我見狀也沒有弱了氣勢,大搖大擺的,也是跟在他們身後一起就出去了。走在走廊上面的時候,我注意到敖勤還回頭看了我幾眼,可能也是有些擔心我會跑掉。

不過我的樣子顯得很是肆無忌憚,他回頭看我的時候,我還瞪了瞪他,冷笑兩聲,一副很狂很囂張的表情。

反正無論如何,在我跑路之前,我都不能讓他察覺到我有跑路的苗頭,要不然我可就很難跑得了了。

敖勤回頭看了我幾次之後,慢慢的也就放下了心裡最後的一絲擔憂,加快腳步,比我先走一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