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搞定了敖勤之後,我轉過頭去看著另外三個被我記下的男生,眼神如寒霜般冷冽。

他們沒有一個人敢於跟我對視,在我看向他們的時候,馬上就都低下了頭。在我教訓了敖勤之後,他們自己的心裡面應該都已經有數了。

但是不管他們有數沒數,我都得鄭重的說一下,所以我就伸手指了指他們三個,語氣非常認真的說道:“你,你,還有你,以後上課的時候記得管好自己的眼睛,不該看的地方別瞎看,不管怎樣,那都是我們的老師。而對於老師,我們還是應該保持一份應有的尊重的。”

 他們三個沒有表示反對的。可能也是因為我狠幹敖勤的手段已經震懾住了他們,所以他們此刻都是非常的配合,對於我的話連連點頭。

他們識相,我當然也不會繼續找他們的麻煩。能用話直接就解決的問題,我其實也是不想動手的。

說實在話,我本質也不是一個會欺負人的人,但前提是你別做的太過分了,否則的話,那我肯定就要出手教育教育你了。

包括敖勤在內,四個比較囂張的我已經解決掉了,剩下的人,在經過了我搞出來的這一場風波之後,心裡面肯定也都會犯嘀咕。

膽子小一些的,我估計以後肯定連看一眼金老師都不敢了。就算還有膽子大的,那也肯定會更加的收斂。

其實收斂也就行了,只要對金老師保持基本的尊重,即便只是表面上的尊重,那也算是達到了我的目的。

搞定了這些學生,我也就算是還了金老師的人情了。心裡面總感覺欠著人家的那塊石頭也就落了地,這樣很好,心情會輕鬆許多。

至於那個余天涯的話,他那麼牛逼,想來也不會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了,所以他的人情,我想我恐怕是很難還了。

心裡面有些遺憾,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就好像少婦一樣,她幫我的地方更加的多,但是我卻從來不曾反饋給她什麼。

沒有實力,我唯一能夠做的只是把他們對我的幫助默默的記在心底,然後就是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能夠反過來給予他們一些幫助。

放學的時候,我去一班找陳冰,因為之前已經電話給她說了我已經來上課了的事情,所以她也就不會提前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