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凌靖瑤突如其來的話我很疑惑,但是她卻沒有跟我解釋,只是搖了搖頭,讓我小心一點也就是了。

我很無奈,凌靖瑤這丫頭太壞了,說話說一半,這不是吊我胃口的嗎?還有上次也是一樣,一個除非除非的,弄得好長時間都睡不著覺。

搖了搖頭我也不管她了,金老師已經走了,我要趕緊追上去才行。她的辦公室我可不知道在哪,不跟著的話,我一會兒還得費事的去問人。

辦公室是好幾個老師共用的那種,金老師走到她的位置上面坐下之後,我就走到她旁邊站著,納悶的道:“請問老師你找我過來有什麼事情嗎?”

 “哦,也沒有什麼事情,就是跟你說聲謝謝,班裡面同學態度變化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金老師低頭翻著學生的作業本,說話的時候也並沒有看我,有點不尊重人的感覺。

我對此也不在意,本來學生和老師就是不平等的,指望老師去尊重學生那不是扯淡嗎?也就一小部分素質好的老師能夠真正的做到和學生平等交流。

“沒關係,不用謝,我也只是還你之前用車帶我的那個人情罷了。”我擺了擺手,毫不在意的說了一句,然後就商量著說道:“金老師,那個課代表我能不能不做啊?我真的不會做。”

 金老師聞言就搖了搖頭,拒絕了我,接著她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就指點著我說道,“你做了生物課代表,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就是我佈置作業的時候,你收一下同學們的作業,然後過來交給我也就行了。”

 “這個,你找別人不是也一樣嗎?你對我挺有看法的,幹嘛找我啊?”我坦白的問出心裡的疑惑。

可惜金老師根本就不搭我這一茬,直接就擺了擺手說道:“好了,事已經跟你說完了,你可以走了。”

 我去!

我心裡面都要罵人了,這個女人,我本來還覺得她今天對我的態度莫名其妙的有些變化了呢,結果沒曾想,鄙視倒是沒有了,可她的性格還是那麼一如既往的令我討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