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聽說看到了,立馬就很激動的問是誰,結果他說他不認識。旁邊幾個也是一樣,沒有一個認識偷襲我的那個王八蛋的。

我這個時候褲子還沒有拉上呢,風吹到褲襠裡面就感覺涼颼颼的,也就沒有功夫跟他們廢話了。

偷襲我的人我現在就是追出去也肯定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我乾脆就又回了小隔間裡面,繼續我未完成的事業。

至於那個偷襲我的人,馬勒戈壁的,不要讓我知道是誰,要不然我幹死他。

不過要幹的話,也得等我洗個澡換身衣服,要不然我滿身尿臊味的走出去了,還沒幹別人呢,我首先就被人笑掉了大牙。

先給凌靖瑤打了個電話,讓她幫我請個假,然後我在廁所裡面一直熬到上課鈴聲響起,接著又等了一小會,估摸著外面已經沒有學生了,我才偷偷摸摸的走出去。

身上被尿淋濕了的衣服已經被我給扔掉了,不過衣服雖然可以扔,但是我的腦袋扔不掉啊!

他馬勒戈壁地,那個偷襲我的小子太賤了,我打賭他那一盆尿肯定不是隨便潑的,而是早先就已經仔細的揣摩了蹲坑的具體位置,或許還做了幾次實驗也說不一定。

因為他潑的實在是太特麼的準了,簡直就是瞄著我的腦袋過來的,我草他大爺的,希望上天保佑,千萬不要讓我抓到他,要不然我真的是要犯罪的。

出了校園,我想要做出租車來逃避行人們異樣的眼光,但是特麼的,出租車剛停,司機一聞到我身上的尿騷味之後,根本就連一個招呼都不打,直接就飛快的開車閃人了。

我沒得沒法,只能是一路步行,忍受著路人各種各樣複雜的眼光回到我的出租屋。

鑽進浴室之後,我仔仔細細的洗了起碼有三十次頭,大半瓶洗髮水都被我給用光了,但是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我還是覺得頭髮上有些異味。

草他大爺的,想想我都火大,我就出去拉個屎而已,我招誰惹誰了?那個王八蛋,也不知道跟我有什麼仇什麼怨,竟然下如此狠手。

我實話實說,他就是找十幾個大漢給我一頓猛踩,只要不輪了我,那就都比現在這樣讓我舒服一些,潑尿這招真特麼的太噁心人了,如果當時不是在廁所的話,我真的隔夜飯都快要吐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