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冰聽了我的話,就伸手指了指旁邊椅子上面我脫掉的衣服說道:“那你冷的話,你就在把衣服穿上也就是了。”

 “可我衣服也很髒啊。”我一副很無奈的樣子說道:“單身男人的痛苦你真的很難理解,我一個星期洗一次衣服真的已經算是很勤勞的了,有一些單身死宅,冬天的時候,兩個月不洗一次衣服那都是很正常的。”

 “好了,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可能讓你鑽進來的,這個你就不用想了。”陳冰見我怎麼說都有理,乾脆也就不跟我瞎掰扯了,轉過頭去,就不再搭理我了。

我身上只有一件襯衣,不過現在屋裡空調開的很大,其實倒還真不覺得有多冷。不過為了能夠鑽進陳冰溫暖的小被窩,我就故意在外面裝著一副微微發抖的可憐樣。

天下的女人不一定都是心軟的,但是對於自己所愛的人,所有女人都是一樣狠不下心來的。

陳冰當然也不會例外,雖然她可能也知道我是故意在裝的,但是她終究還是不忍心看著我那可憐巴巴的小樣。

嘟著小嘴,她很無奈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伸手輕輕的掀開被子,便說:“進來吧。”

 我見狀趕緊就猴急一樣的鑽進去了,她可能是嚇壞了,趕緊的就又補充說了一句:“不許亂動啊!”

 “嗯,放心吧,肯定不會亂動的,我發誓。”我言辭鑿鑿的保證著,等鑽進了被窩以後,我卻直接就伸出一隻手攬住了陳冰的粉背。

她嚇得身體微微一抖,然後就急急的說道:“不准亂摸,真的不准亂摸,要不然的話,我真的就把你攆出去了。”

 “嗯嗯嗯,放心啦,我肯定不亂摸,我只是想要摟著你而已。”我口中連連應聲,然後手也是立馬就不動彈了,也好讓陳冰緊繃的神情稍稍舒緩一下。

我動作停止了之後,也確實是有效果,陳冰本來已經搞很緊張的神色,慢慢的就稍稍放鬆了一些。

我看著她這個樣子,也知道現在差不多就到她的極限了,所以也就沒有更多的動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