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安慰老黑,讓他也別因此就跟琪琪發生矛盾什麼的,人家女孩依戀你也挺好的,這樣才顯得你重要嘛。

老黑就說他知道,他也捨不得跟琪琪生氣,他只是有些小埋怨而已。

後來我又安慰了他一會兒之後,然後就笑著跟他說:“你雖然不能長久的過來拳館做教練了,但是你沒事的時候,也完完全全是可以過來找我聚聚的嘛。現在交通那麼發達,到上海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

 老黑聞言終於是笑了一下,然後就說好,馬興九今天晚上就和幾個兄弟一起去上海了,他乾脆也買張票,然後一起過去玩玩。

我聞言當然是歡迎之至,然後就說郭子翔這兩天也要過來呢,到時候我們大家團聚,再好好的喝幾杯。

老黑聽說郭子翔跟我聯繫了,也很高興,他也是很長時間都沒有郭子翔的消息了。他們兩個都很能打,也都很能喝,挺投脾氣的,而且還一起做過保安,所以關係也是很好的。

我們兩個說笑了一會之後,約好了明天早上一起吃飯,然後也就掛斷了電話。

剛掛斷電話,然後電話就又想了,我看號碼就笑了,是郭子翔的電話,剛剛還跟老黑說起他呢,他這就打過來了。

“餵,郭哥啊,怎麼樣了?什麼時候能過來?”我開口笑著詢問道。

郭子翔聞言就說車票已經買了,晚上的車,大概明天七點到上海。 

聽了他的話我就樂了,這事情也太特麼的巧了,然後就笑呵呵的把老黑他們也是明天早上到上海的事情給他說了一下。

郭子翔聞言也有些發楞,然後就說這是命中註定的緣分,明天上午咱們要是不好好喝一場,那跟老天爺都沒辦法交代。

我聞言也是連連應是,接著又跟他閒扯了兩句,然後也就掛斷了電話。反正明天早上有的是時間慢慢聊呢,現在這樣隔著電話感覺終歸是要差一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