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黃毛想要以多欺少,不過我哪怕他們這個?別說四手,就是八手我現在也不在乎。

以前我跟老黑練了一段時間,我打架的能力就明顯提升了許多。中間雖然荒廢了一段日子,但是在放寒假的時候,我又重新撿了起來,每天鍛煉的更加賣力。

現在的我,戰鬥力雖然說跟老黑比起來依舊差了許多,但是相比我原來在一中的時候,那肯定是要強上一些的。

不說一個打十個,最起碼六七個還是沒有問題的。

又更何況僅僅只是兩個小黃毛而已。

他們兩個人一左一右的朝著我衝過來,我見狀閃到一旁,先躲開一個,然後一拳頭把另外一個給撂倒之後,我才轉過頭來繼續幹這一個。

我的身手很乾脆,這兩個黃毛也並不強,所以我三下五除二,根本就沒有讓我多費幾下功夫,他們就都倒在了地面上。

而這個時候,那個剛剛被踹趴下的琳琳,也才從地上艱難的爬起來,她一隻手扶著旁邊的課桌,一隻手則是放在身後揉著她自己的屁股,顯然身上的傷還是挺疼的。

“怎麼樣?還行嗎?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我開口輕聲的詢問道。

琳琳聞言就搖頭,“不用了,謝謝你了,一會兒馬上笑飛就該過來找我了,我讓他陪我去就好了。”

“嗯,那也行。”我點頭應了一聲,也就沒有再堅持,畢竟我本來也就是客客氣氣而已,她傷的又不是多重,我哪有閒時間送她去醫院?我還要去找我的陳冰呢。

出了教室門口,剛剛好迎面我就看到蘇笑飛過來了,他看到我還跟我笑呵呵的打招呼,不過我可沒笑,伸手指了指教室裡面,示意出事了,讓他趕緊的進去看看去吧。

蘇笑飛進去了,然後不等兩秒鐘,我就听到裡面傳來了一聲他的怒吼,接著就是那三個黃毛的慘叫。

想來是看到琳琳被踹了之後,怒火上頭,然後就找那三個黃毛髮洩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