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所以如此選擇,那是因為按照郭子翔的說法,就是拳館這東西,又不是商場超市,需要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吸引過路的客人。

拳館這玩意搞的是會員制,位置在哪裡其實不重要,關鍵的是前期的廣告一定要搞好,這個才是重點。

我們聽了都覺得挺有道理的,繁華的地方熱鬧是熱鬧了,但是熱鬧跟吵鬧其實是一個意思。人家客人過來拳館鍛煉身體,這個還算是比較私人的運動,所以肯定是會喜歡安靜一些的地方。

再者,繁華的地段,和幽靜的地段,那個價格其實是差了很多的。我們省下這些錢,完全可以拿去大力的投入在廣告裡面。

這個專門花大力氣做的廣告,肯定是要比繁華地段的一個招牌效果要好的多。

大家一致決定了之後,這個事情也就這麼定了。

馬興九這次過來,資金帶的很充裕,不僅有快遞店這些日子的積蓄,而且還又從曹俊峰那裡貸了十萬塊的款。

再加上裝修的錢,凌靖瑤幫我出了,所以我們的錢一下子就寬裕了許多。

拳館的面積挺大的,租金一交就是一年,這個錢是很多的,但是我們也沒有皺一下眉頭,直接就簽了合同。

之後我聯繫凌靖瑤,把我拳館選的地址告訴了她,然後就讓她給那裝修公司打電話,通知他們可以過來開工了。

搞定了一切之後,我讓馬興九就留在這裡,負責跟裝修公司的人交涉什麼的。

而郭子翔,我則直接就給他拿了一萬塊錢,讓他就在這拳館附近租兩間大些的房子,給兄弟們找一個晚上休息的地方。

老黑的話,因為他在這裡待不了多長時間,所以我就想抓緊時間帶著他在大上海到處轉悠轉悠,也算是感受一下國際大都市的繁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