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凌靖瑤一番熱情的邀請我進屋去坐坐,我也不好拒絕,畢竟人家大晚上的冒著寒風在路上等了我那麼久,我於情於理,也不能連個門都不認就走掉了。

她住的地方和陳冰家裡差不多,都是一個別墅區的,房子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只是進屋以後,她房子裡面的裝修普通了一些,中規中矩的,跟陳冰家裡就沒法比了。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她剛過來,所以根本就沒有來得及重新裝修什麼的。

她這個房子,我說實話,其實裝修的也不差,比普通人家精裝修的那種都要好的多。但是有錢人嘛,裝修光好還不行,還得有特色,有自己的風格。

凌靖瑤我估計也不會例外,畢竟能在這別墅區住著的人,都不會差裝修的這點小錢。

不過我擔心她的健康,就關心的說了一句,“你這房子準備重新裝修嗎?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重裝了,不僅麻煩,而且我聽說房子裝修以後的一段時間內,人住在裡面對身體多少都會有些影響的。”

 “啊?”凌靖瑤聽了我的話明顯的是愣了愣,然後就有些無奈的說:“可我已經找過裝修公司了,而且定金也交過了,都已經準備開工了呢。”

 我聽了她的話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畢竟交了定金的話,如果不裝修,那定金可就泡湯了。

凌靖瑤這時候歪過頭來又仔細的看了我一眼,兩隻眼睛轉了轉,然後突然就笑了,“看來你還是很關心我的嘛!那好吧,我聽你的,就不裝修了,反正定金也沒有多少錢。”

 “咳咳。”我聞言就很是有些尷尬,“你是我好朋友嘛,我當然肯定是關心你的了。”

胡亂的掩飾了一句之後,我不想在這個問題上面繼續下去,乾脆就換了個話題隨口問道:“對了,現在裝修公司都收多少錢的定金啊?我開拳館也準備好好裝修一下的,還沒來得及去專業公司諮詢呢,乾脆就先跟你打聽一下。”

 凌靖瑤聽了我的話就解釋著說道:“定金這個都不一定,有多有少,我找的這個裝修公司定金是百分之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