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冰聽說了凌靖瑤晚上約我去給她幫忙的事情之後,娥眉一下子就皺了起來,“她想幹什麼啊?什麼忙是要晚上去幫的?”

 “嗨,我也納悶呢。”我同樣的滿臉迷惑,然後就老老實實的坦陳道:“說實在話,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有點不太敢去,所以你到時候陪我一起吧,好不好?”

 “好,那就一起,我倒要看看她想要玩什麼花樣。”陳冰重 ​​重的點頭,然後就認真的看了我一眼,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感動的道:“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我沒有再說話,只是伸手輕輕的摩挲著她的粉背。

校園裡面,放學回家的學生們從我們旁邊陸陸續續的走過,可是我們卻都全沒有在意,只是彼此細細傾聽者對方的心跳。

良久良久之後,我們才分開對方,然後相視一眼,給了彼此一個會心的笑容。

我伸手去牽陳冰的手,她先是微微抖了一下,然後就反握住了我,並沒有因為是在校園裡面,就顧忌影響拒絕我什麼的。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去我的那個小房子。路上的時候,我想起來之前撞到的那個青年,便開口問道:“對了,之前你說的那個佔你便宜的曲林嵐,他多大歲數。”

 “哦,大概二十多歲,怎麼了?”陳冰反問了我一句。

我聞言就把之前撞到那個青年的事情說了一下,然後就感慨的道:“本來我還以為佔你便宜的是個四五十歲的老色鬼呢,沒想到竟然這麼年輕,而且還一副溫良恭儉的樣子,真的是讓我很有些意外。”

 陳冰此刻也是點頭贊同的說道:“就是因為他一副君子如玉的模樣,所以我才沒有防備他的,結果他就趁機摸我手,真是不要臉。”

 “那個王八蛋,等著吧,我肯定要讓他好看的。”想起我心愛的冰兒被別人佔便宜,我心裡面的怒火就又噌噌噌的冒了上來,開口就直接罵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