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教室的時候,時間略微遲了一些,裡面已經有老師在了,不是別人,就是金老師。我敲門喊了一聲報告,她轉頭過來看看我,然後什麼也沒有說,就又轉了回去,當我不存在似得的繼續上課。

我去,我本來教訓了曲林嵐之後的愉快心情,立馬就又被她給搞的糟糕透頂。

遲個到而已嘛,一兩分鐘,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不是接二連三的,一般的老師肯定不會太在意的。

但是這個金老師顯然不是一般的老師,又或者說,她對我那種莫名其妙的態度,讓她不想那麼簡單的就放過我。

“老師,我還站在這呢。你看是不是讓我先進教室?”我開口無奈的詢問道。

金老師聞言根本就沒有搭理我了,依舊故我的上著她的課。

我見狀真心無力了,嘆了口氣,也沒有傻傻的站在門口,乾脆就往外面走了幾步,然後背靠著牆,從教學樓上面,一個人默默的看學校風景了。

雖然學校的風景實在是沒有什麼好看的,但是我也不能傻乎乎的發楞吧?

還是看風景吧,這樣還顯得有我這人逼格高一些。

看著遠方,慢慢的我就有些出神,然後突然的就有一雙纖纖玉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轉頭看去,便發現是金老師正鼓著小臉,一副氣呼呼的樣子站在我的旁邊。

“幹嘛?”我沒好氣的問了一句。

金老師聞言有些生氣,也是同樣的回了我一句,“幹嘛?你說乾嘛?你在這幹嘛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