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凌靖瑤說的這事挺重要的,我聞言趕緊的就回答,“拳館還沒有開呢,你讓那裝修公司稍等一下吧,我盡快給它開起來。”

 “那你抓緊點啊,裝修公司也不是我開的,稍微等一下應該還可以,但等的時間長了,那肯定就不行了。”凌靖瑤仔細的叮囑我。

“嗯,放心吧,我回去就打電話,這裝修的事情不能錯過,拳館稍微提前一點時間開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我也同樣認真地回了一句,然後擺擺手,就趕緊的離開了。

回到住處,我立馬就打了個電話給馬興九,跟他說了一下過來開拳館的事情,然後重點是這個裝修的問題,沒辦法等。

馬興九听我說了之後,考慮了一下,然後就說這確實是個好機會,定金不能白白的丟掉了。雖然現在開拳館稍微有點著急了一點,但是也差不多了,裝修的錢有凌靖瑤幫忙了,那麼我們的資金立馬就夠了。

至於人手的話,他最近也一直在招,快遞店的人手還算是充足了。先抽調幾個兄弟過來上海這邊,對快遞店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了。

跟他說好之後,我就給老黑打了個電話,他語氣挺高興的,我能夠聽的出來,想必應該是和琪琪的關係已經恢復正常了。

不過我還是確定性的問了一下,老黑就哈哈笑著跟我說,他跟琪琪這兩天可好了,每天放學都和琪琪一起去逛街什麼的。

我聽著就挺高興的,然後就跟他說了拳館準備開張的事情。他聽了就更加的開心了,嚷嚷這快遞店挺沒有意思的,還是去拳館做個教練舒坦。

我很理解他,畢竟他的那個身體素質,確實也適合在拳館工作。不過有關於他來上海的事情我還是有些擔心,就問他,“你如果過來上海這邊的話,琪琪怎麼辦?分隔兩地嗎?這有點不太好。”

 老黑聽了我的話也有些沉默,我聽著他咂摸咂摸嘴,顯得也比較煩惱這個事情。

“哎!”我嘆了口氣,然後就說,“要不你別來了,工作和感情相比,我覺得肯定還是感情比較重要的,你的琪琪才是你的一切,拳館不是。 ”

 電話裡面,老黑一直沒有說話,顯然也是極度的糾結,最終猶豫了良久之後,他跟我輕聲的說道:“算了,我先不急著答复你,等我跟琪琪商量一下,我再給你回電話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