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這次去凌靖瑤家裡面,我的心情很複雜,而陳冰則是略微有些不高興。

不過這都不重要了,因為這是我們去凌靖瑤家里之前的情緒。在我們去了她家里以後,凌靖瑤給我們打開房門,我們看到她身後的那一番景象的時候,我們兩個就愣住了。

之前亂七八糟的一些想法全部散的一干二淨,此刻我們唯一的感受,就是一股涼意從腳底板嗖嗖的往上竄,後背冷汗直冒,身體也有些發麻。

情不自禁的,我的身體還微微抖了抖。

凌靖瑤家裡面的場面真的是太震撼了,和我那天過來的時候的景象完全不同。

那天到時候,她家裡的裝修擺設什麼的,都完完全全是很正常的。

但是今天,她家裡的客廳一片白,除了牆壁的白之外,還有就是白布。

她家裡面到處都掛滿了白布,就是那種死人掛的白布。

而且除了白布之外,還有靈幡、紙花、花圈,甚至於在客廳正中的位置,還擺著一個祭台,上面三牲俱全,兩邊還點了兩個白色的大蠟燭。

這樣的一幅畫面,實在是不能不讓我和陳冰多想。

我看著面前的凌靖瑤,嘴巴都有點哆嗦了,“你,你家這是,這是什麼情況?-

 “沒什麼情況,就是今天是我媽媽的忌日,所以祭奠一下她而已。”凌靖瑤很平淡的說道,語氣略微有些低沉。

解釋了一句之後,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站在我側後方的陳冰,就笑著說道:“怎麼?怕我吃了你嗎?我只是找你一個人幫忙而已,可你卻還帶著女朋友過來?這膽子未免也太小了一點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