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午的時候,因為我的身上有傷,雖然我對此並不在意,但是陳冰卻很注意保護我,根本就不讓我再下廚房了。

我提出我只是給她搭把手,幫點小忙,她都不願意。

雙手扶著我的肩膀將我按在床上,她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說道:“什麼事情我都可以聽你的,但是現在,聽我一下好嗎?就乖乖的躺在這裡,什麼也別做,廚房裡面的那些事情我完全可以搞定的,相信我好嗎?”

“嗯,那好吧,那我今天就享受一下好了。”我無奈的苦笑說道。

說心裡話,我倒真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而是真心的想要給陳冰做飯吃,我很享受她吃著我做的飯,然後一副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所以自然的,我也就不會覺得做飯是什麼辛苦的勞累。相反,不僅不覺得勞累,我反而還覺得那 ​​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的甜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