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冰抿著小嘴,雙手在胸前互相的抓來抓去,顯然也是極度的糾結,不過在我眼神的逼迫之下,她終究還是咬著牙再次說道:“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無法理解的詢問道。

陳冰聽了我的話就沉默了,低下頭,臉上的神色非常的黯然。

我見狀就再次的追問道:“為什麼?你告訴我啊?好好的為什麼要分手?總得給我一個理由吧?”

 面對著我一連串的追問,陳冰臉上的神色就更加的苦楚。我見狀不待她慢吞吞的回答,趕緊的就伸出雙手抓著她的肩膀,面對著坦誠的說道:“給我一個理由吧。你說我哪裡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只要你說,我肯定立馬就改,真的,我發誓我肯定改。”

 “沒有,你沒有什麼做的不好或者不對的。”陳冰歪過頭去躲閃著我的眼睛,根本就不敢看我,“你什麼都沒有做錯,錯的只是你當初的選擇,你不該跟我在一起的,我們從一開始或許就是一個錯誤。”

 “你說什麼?什麼叫從一開始就是錯誤?”我的情緒激動起來了,雙手死死的抓著她的肩膀,我是急急的說道:“以前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你都忘記了嗎?我們曾經有過非常多幸福的過往,那些你都不記得了嗎?

你現在說我們當初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你不覺得出太過殘忍了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我有太多的話想要質問,但是我說了幾句之後,卻再也說不出來了,因為我注意到陳冰躲閃開我的眼睛,不知何時早已經濕潤了,淚水劃過她那嬌嫩的小臉,留下的只有兩道淺淺的痕跡。

“嗚嗚嗚,……”再也忍不住了,陳冰痛哭失聲,轉過頭來,乾脆就一把抱住了我,然後趴在我寬厚的胸膛,劇烈的哭泣了起來。

我的心情平復了,看著陳冰如此痛哭的模樣,我又如何能不知道她心中也是一如既往的深愛著我。

只是不知為何,她卻又要殘忍的說出分手兩個字。

伸手輕輕的撫摸著陳冰的粉背,我低下頭,將嘴巴湊到陳冰的耳邊,柔聲的詢問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冰兒你跟我說,不要怕,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兩個也要一起面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