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吧。”陳冰看了我一眼,輕聲的說道:“如果你不打算拋棄我的話,你就別糾結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是老祖宗的至理名言,用在什麼地方都不會有錯的。”

 “嗯,那就走吧。”我轉過頭去最後看了房門一眼,彷彿透過那層金屬門看到了裡面的凌靖瑤似得。

深吸一口氣,我再重重的吐出來,就好像是把心中的牽掛全部都放在了這裡一樣,雖然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放下的。

但是就像陳冰說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兩個好女孩,我終究只能擁有一個。所以我最終黯然轉身,拉著陳冰的小手,一起離開了這個讓我滿心複雜的地方。

將陳冰送回家以後,我離開的時候,再次的經過凌靖瑤家旁邊,我看著她屋子窗口散發出來的燈光,一直看了很久很久。我知道我此刻如果敲門進去,然後好好哄哄她的話,或許我可以把她留下來,但是我最終還是沒有這麼做。

既然給不了她想要的,那麼我還是別去撥亂她的心弦了,那樣太殘忍。

沒有進去,但是我也沒有離開。凌靖瑤今天晚上祭奠她母親,本來是想要讓我陪在她身邊的。

這是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讓我幫得忙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心希望在她身旁陪著她,度過這漫長而又孤寂的一夜。但是現在陪在她身旁顯然是不行了,所以我只能是站在她家的屋外,站在這寒風瑟瑟的道路上面,默默的陪伴著她。

凌靖瑤家裡的燈一直沒有熄滅,我想她應該一直就跪坐在祭台前的蒲團上面,然後小聲的和她媽媽說著話。

她或許會提到我,也或許不會。但是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曾經相遇過,這便已經足夠了。

一晚上過去,等到東方泛起一抹魚肚白,旭日即將升起的時候,凌靖瑤屋裡面的燈光終於熄滅,而在外面傻站了一個晚上的我,也即將踏上回家的道路。

這個晚上很難熬,又冷又餓,雙腿也麻的早就已經沒有知覺了。

按理來說,我本來應該期待著這個痛苦的夜晚儘早過去。但是我卻沒有,默默陪伴的痛苦只是身體上面的,等離開的時候,那種心靈的悲傷才真的讓我痛入骨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