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老師聽到了開門聲之後,就已經轉過了頭,本來她的神色還算是正常的,但是在看到了我之後,我很敏銳的就觀察到了她微皺的娥眉。

我覺的我今天可能又要站一節課了,但是讓我非常意外的是,金老師她居然開口跟我說:“進來吧。”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真的是讓我喜出望外。畢竟罰站可真的不是一個多麼有意思的事情。

“謝謝,謝謝老師。”我咧著嘴呵呵的笑了笑,然後趕緊的就快步的回到了座位。

本來我因為沒有罰站的事情還挺高興的,但是在我的目光注意到我旁邊那個空空如也的位置之後,我的心情卻一下子就沉寂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