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裡面根本就沒有曹姐的影子,而是站滿了一個個的男子,這些男子看上去年齡也不是很大的樣子,一個個手上都拿著傢伙。有的是片刀,有的是棒球棍,有的是鋼管。

 

我瞬間明白我中計了,只不過我不知道,為何對方會用曹姐的手機給我發短信。

 

在這些混混中,站在前面的就是那個阿輝和另外一個紋著紋身的漢子,此人手裡提著一把砍刀,看上去氣勢很足。

 

“我表弟是你打的的?”紋身男子揮了揮手中的片刀說道。

 

我點了點頭說道:“是的,是我打的,怎麼樣?”

 

“怎麼樣?我看你是找死,連我的表弟你都敢打。你真是活膩了。兄弟們去給我砍死他!”紋身男子一聲令下,那些拿著砍刀的人一下子就衝了過來,其中一個人一刀就砍下來,我腳步一錯,就避開了這一刀,一腳就踢了出去,我那一腳用的力氣挺大的,一下子就把沖在最前面的男子給踹飛了。

 

我踹飛的那男子一下子就撞倒了三個人,我回頭喝了一聲:“半閒。把門給關上。”趙半閒果真的把門關上了,我說道:“半閒,很久都沒有鬆松筋骨了吧?正好今天這裡有這麼多的沙包,隨便打。”

 

 “靠!別以為你這麼說就能嚇到我,兄弟們,上啊!”紋身男子大聲吼道。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那些古惑仔們一下子再次沖了上來,我身上有槍,但是我卻沒有用槍。和一群不懂事的古惑仔,用槍就太瞧不起槍了。

 

我不退反進,我一下子主動迎了上去,三把砍刀齊刷刷的衝著我砍了下來,我衝上去抓住了其中一個人的手腕,把他拉到我的身邊,然後抓住了他的手。算是我控制了他手裡面的刀,橫著一刀唰的一下過去,另外兩個人立即丟下了刀摀住了肚子,還好我控制了力度,否則這一下這兩人肯定得被開膛破肚的。

 

被我抓住的那個,我一用力掰斷了他的手,然後一腳把他踢開。另外一邊,趙半閒也是沒有閒著,趙半閒現在的身手比以前也好了很多,但是絕對沒有我的那種震撼的感覺。

 

這些人可能是打紅眼了,一個個不要命的衝過來,我再次施展大牛教我的擒拿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本來也只打算弄斷他的手,結果這時候有其他幾個拿著片刀的漢子衝了過來,在旁邊就是那些拿著棒球棍和鋼棍的混子一起衝過來,那場面如果是普通人肯定得嚇尿了。

 

但是我不是普通人,我避開了一把刀,直接抓住了他的手,奪過了他手中的片刀,一刀砍了下去,一個人就被我放倒在地上,然後我直接衝出去,以我的身手對付這些古惑仔,那根本就是虎入羊群嘛。

 

我接連砍翻了好幾個人,看著他們在我的腳下呻吟和慘叫,我心裡忽然覺得,他們其實罪不至死,我何必和他們計較?於是我直接丟掉了手中帶血的片刀。

 

“兄弟們,殺啊!他連武器都丟掉了。”那紋身漢子說道。阿輝也在旁邊一臉得意笑容的看著我,炫耀他很牛逼。我懶得和他計較,便直接無視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