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走到羅莉的房間外面,就正好看見羅臣拉著羅莉從裡面走了出來,兩人還在爭吵中。羅臣看到了我,沒給我好臉色。冷哼了一聲罵道:“你來幹什麼?”

 

 “臣哥,有什麼話,我去房間再說,行嗎?”我平靜的說道。

 

“你少給我來這套,我知道,你這小子現在有成就了,翅膀也硬了,我是不敢把你怎麼樣。但是你對不起我妹妹,我不會放過你。”羅臣憤怒的說道。羅臣也不聽解釋,就在這裡吵,要是換做別人。我早就直接從樓上扔下去了。

 

“哥,你別鬧了好不好?這是我和照南的事。你別管行嗎?”羅莉拉著羅臣說道。

 

“小莉,你個傻丫頭,我不管你,誰管你?”羅臣說道。我給羅莉使了個眼色,這裡畢竟有不少人,在這裡鬧,面子上不好看,羅莉拉著羅臣進了她的房間,我跟著進去,然後把門關上。

 

“你進來幹什麼?是不是剛才那三拳沒把你打疼,還想挨打?”羅臣瞪著我說道。

 

羅莉放開羅臣,走到我旁邊,心疼的說道:“照南,我哥打你了?疼不疼?”我搖了搖頭笑著說道:“我不也打過臣哥一次?這一次他算是報了一箭之仇了嘛。沒事。”

 

 “陳照南,你少在這裡假惺惺的。我現在問你,你到底是喜歡我妹妹,還是剛才那個賤女人。”羅剎憤怒的問道。本來我是打算好好和羅臣解釋的,剛才在外面人太多,我總不能任憑他揍我。我現在好歹也是天下會的老大,蓉城四大龍頭,出來混的人,面子是最重要的。

 

但現在羅臣居然罵夏梓妍是賤女人,我瞬間有點不高心了,臉色陰沉下來,沉聲說道:“臣哥,我看你是小莉的哥哥,你打我罵我,我都可以不計較。但你不能隨意辱罵別人。”

 

 “呵呵,還護著那賤女人。小莉現在就在你面前,你還護著別的女人,陳照南,你行啊,你真行。我到底把我妹妹當成什麼了。”羅臣冷笑道。

 

我深吸一口氣,不斷告訴自己,羅臣不是故意要中傷夏梓妍的,我不能和他計較。

 

“小莉在我心目中同樣重要,誰罵小莉,我也不會放過他。”我說道。

 

“說得好聽。總之,我以後不會允許你和小莉來往。”羅臣憤怒的說道。

 

“你阻止不了我們在一起。”我說道。“草!我看你想挨揍。”羅臣一下子怒了,再次揮著拳頭砸過來,我沒打算還手,只要能把誤會說清楚,我挨幾拳都是小事,只要不被小弟們看到就好了。

 

“哥!”羅莉卻是直接擋在我的面前,羅臣的拳頭差點就打在羅莉的臉上。

 

“哥,你能不能別管?我說了,我不介意。只要和照南在一起就夠了,我不在乎他身邊有多少女人。對,我曾經和你的想法一樣,我的男人就只能屬於我一個人,但是後來發生了太多的事,讓我逐漸改變了這個想法。你不是我,你沒經歷過我和照南之間的事,你永遠不會懂也不會理解,我只希望你別插手,好嗎?”羅莉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