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就先弄了再說。”我說話間就要撲過去,誰知道雨姐一下子就閃出了浴室外面,說道:“等會讓除非是我叫你,否則不要出來。”

 

 說罷。就把浴室門關上了,說實話,我有點擔心雨姐,儘管我知道雨姐身手比我厲害,乃是曾經的殺手夜叉,但是對方也是職業殺手啊,說不定還有槍,雨姐畢竟是個女人,我一個大男人躲在裡面,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但是。我轉念一想,既然雨姐知道對方是殺手,都沒有逃走,那麼說明雨姐很有把握,我出去了,還真的是會讓雨姐分心。

 

我三兩下把澡洗了,換上了自己的衣服,沒過多久,我便聽到傳來了敲門聲,雨姐在問。是誰,對方的聲音我聽不見,不過聽腳步聲,應該是雨姐去開門了,我猜應該是殺手來了,我想打開門出去提醒雨姐。夾大助亡。

 

不過雨姐可是金牌殺手,經驗比我只多不少,我都一下子就看看出來的。雨姐必然看得出來,緊接著,打鬥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很明顯兩人已經交手了。

 

“你是誰?”這是一句英文。我聽懂了的。雨姐則是用漢語回答道:“都是中國人,說什麼英語。你是誰派來的?”

 

 “我今天的目標是你身邊那個男人,與你無關,你還是自己離開吧。”對方這次用漢語說道,並且漢語說得非常流利。

 

“抓到了你,我就離開,”雨姐說罷,兩人好像又打了起來,我在於是浴室裡面也看不見,只能聽到打鬥聲。過了好一會兒,打鬥聲沒有了,雨姐才說道:“照南,出來。”

 

 我早已經穿好的衣服。立即打開門走出去,之間雨姐腳下踩著一個人,這個人正是剛才我們吃飯的時候出現過的,當時我沒注意,在泰國我放鬆了警惕。

 

“是誰派你來的?”我走過去說道。

 

“沒想到你身邊居然還有這種高手,不過,你也活不了多久就要死了。”男子說完,嘴裡一下子冒出了烏黑的血跡,雨姐一看,說道:“他服毒自盡了。”

 

 “什麼?服毒自盡了?哪裡來的毒?”我驚訝道。

 

作為一名殺手,只有一個目的,殺掉要殺之人,如果一旦被抓到,就必須自殺,這個規矩幾乎是殺手界的不成文的規定。此人牙齒裡面藏了毒,只要一杯抓,他立即咬破牙齒裡面的毒便可以自殺了。”雨姐說道。

 

雨姐說罷,蹲下身子去掀開殺手手臂上的衣服,上面有一個紋身,是一條蛇。

 

“居然是蛇王組織的人,小男人,看來你惹到的人真不少啊,連蛇王的人都來殺你了,嘖嘖,這一次的泰國之行,只怕不是那麼輕鬆了。”雨姐站起身來揶揄道。

 

“蛇王組織?比鬼組還厲害嗎?”我不禁問道。一聽這名字,很明顯是一個殺手組織,我特麼的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招惹道這些人的,蛋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