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雨姐倒是不挑,吃得很歡樂,一個勁兒的說好吃。我感覺,出來的雨姐和平時有點不太一樣。變得活潑了,就好像年輕更有活力了一樣。我卻吃得味同嚼蠟一樣,痛苦不堪。當然,我並不是說泰國料理不好吃,只不過是不符合我的口味而已。

 

沒辦法,我只好給自己灌了兩杯紅酒,然後只能看著吃得非常歡樂的雨姐。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風波, 我們坐下沒多久,旁邊就來了一群外國人坐著。都是白種人,長得很高大,也許在外國人中算是比較英俊的吧。他們一坐下來,就開始嘰里呱啦的說話,也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氣氛很嗨,如果是在國內,我特麼的早就一個瓶子砸過去了。

 

沒過多久,他們其中一個就發現了坐在旁邊的雨姐,雨姐的容貌和成熟的氣質。隨便放在什麼地方,就好比黑夜中的螢火蟲,亮得一逼,然後那幾個白種人開始指著雨姐眉飛色舞的說了起來,反正我也聽不懂英語,所以不知道他們說什麼,但我估計也不是什麼好話。雨姐就好像沒發現一樣,依然在吃著料理。

 

過了一會兒。其中一個高大的金發男子拿著一杯紅酒走了過來,說道:“小姐你好,很高興認識你。”(英文)我雖然英語差,不過這句話我還是聽懂了的。夾大協亡。

 

雨姐轉頭看了他一眼。然後熱情的和她打著招呼,兩人開始嘰里呱啦的說了起來,我再次表示聽不懂,這種感覺,很憋屈的啊,而且看著雨姐和這個陌生的男人有說有笑,我心裡有點不爽。於是便站起身來說道:“我不吃了,先回去了。”

 

 雨姐這才說道:“我也吃好了,我們一起回去吧。”然後雨姐就給對方說了什麼,對方嘰里呱啦的說著,旋即伸手去抓雨姐的手,旁邊那些外國人也都走了過來。

 

“照南,他們不讓我走。該你出手了。”雨姐嫵媚的笑道。

 

“你不是和他們聊得 挺好的嗎?”我撇嘴說道。雨姐笑道,“喲,小男人吃醋了?現在,我是你的女人,你是我的護花使者,你不出手誰出手,否則今晚我可就不和你睡在一起了。”

 

 正好,老子看這幾個外國人特別不順眼,便一把將夏梓妍拉了過來,說道:“不好意思,我們要回去了。”但那幾個人卻是把我們圍了起來。

 

“小子,她是你的妞嗎?”我沒想到這個外國人居然還會說漢語,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我能聽懂。

 

“原來你能聽懂漢語啊。”我沒想到這外國佬還能聽懂漢語。

 

“我在北京住了三年,可不可以把你的妞借給我,我很欣賞她,很想和她聊聊天。”外國佬毫不避諱的說道,我聞言就笑了,借?你他媽的以為是東西啊,還用借的?

 

“我很想欣賞你的小弟弟,你把你的弟弟割下來借給我欣賞欣賞如何?”我冷笑道。

 

“小弟弟?”外國佬不解道,雨姐在旁邊忍俊不禁的笑了。我不知道這外國佬是不是故意裝逼,於是便指著他的褲襠說,就是你的生殖器。這下子外國佬聽明白了,然後奚落的說道:“你要我的小弟弟,難道你是一個人妖嗎?”

 

 “哈哈!小男人,他 說你是人妖。”雨姐在旁邊得意的大笑起來,我臉色有些難看,尼瑪的,這外國佬倒是挺機智的,我臉上有些掛不住,外國佬們都笑了起來,指著我說,你是人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