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天晚上,很多人都喝醉了,我也不例外,我喝酒對於酒量控制很到位。一般不會讓自己喝醉,到了七分醉的時候,隨便怎麼勸,我都不會喝。

 

不過,那天晚上我的確是喝醉了,人生難得幾回醉,更何況是如此好事。徐苗苗,沈晴,和娜娜三女都沒喝醉,三個人一起把我弄上了樓。把我扶到了我的房間裡面。

 

我雖然有了些醉意,不過心裡卻也明白,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三飛啊。嘖嘖,想想都令人激動,徐苗苗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娜娜以前和羅莉一起和我雙飛過,只有沈晴只是和我單獨一起睡過。

 

我趁著酒意,一把將沈晴拉倒懷裡,親了她一口。

 

“照南,你幹嘛?”沈晴嬌羞的說道。

 

我打了個酒嗝。笑了笑。說道:“親你唄。苗苗,過來,讓我親一下。”

 

 “今晚你們三個誰也別想走。”我說道,一邊說我一邊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三女都坐在床上,徐苗苗嫵媚的看著我,她是最開放的,沈晴在旁邊不說話,娜娜低著頭,我走過去把娜娜撲在床上,沈晴說道:“照南,娜娜,苗苗,我不舒服,我先走了。”

 

 “別走啊,晴姐。難得今晚高興。我們就一起陪陪照南吧。我們三個都是照南的女人,以後也勉強算是一家人,好姐妹,大家在一起,增進感情嘛。”徐苗苗拉住了沈晴說道。

 

我心裡樂開了花,還是徐苗苗最了解我。

 

一場濃濃的春色,在我的房間中悄然盛開,春色盎然,實在是美不勝收啊。

 

最後,我把精華留在了徐苗苗的體內,因為徐苗苗不會懷孕,完事後,我們四個人都累得不行,四個人便滿意的睡去了。

 

吃過早飯,我開車去了醫院看望劉園園,順便也看望大牛。離開醫院後,我便準備去城北的白袍會。

 

上一次王龍斌和董瀟都來邀請我了,林青朝那邊不用多說,早晚都回去的。我還是決定先去拜見白袍會的老大白立國。

 

白立國,現在是名副其實的蓉城黑道第一人,白袍會的實力之強,毋庸置疑,就連傳奇人物林青朝都不得不佩服他。我也很好奇,白立國,到底是個什麼人物。

 

我回到狼舞,帶著趙半閒,錢凱一起去的。他們兩個人現在都是我的左膀右臂,一個是智囊副會長,一個是魔影的隊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