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了!我是若薇的男朋友,你們是若薇的姐妹,他們是我的朋友,大家都是朋友。都是誤會。小刀,你給妹紙道個歉吧。”

 

 林亞東大氣的說道。那個叫小刀的男子聞言,有些不情願的給江琳道歉。

 

“大姐,園園,凌芝,我們不舒服,我先回去了。你們慢慢玩吧。”江琳臉色不好。估計任誰挨了一耳光心情都不會好,臉上還有手指印,劉園園也站了起來扶著江琳說道:“我也先回去了。大姐。三姐,你們慢慢玩。”

 

 “這……小琳,園園,都別走啊。今天是大姐的生日,你們走了。還怎麼玩,就算是給大姐一個面子吧。”張若薇勸說道。

 

凌芝喝了點 酒,小臉紅撲撲的說道:“是啊!園園,二姐,你們怎麼也得給大姐個面子,畢竟今天是大姐的生日嘛。”

 

 劉園園和江琳對視了一眼。沒辦法,就只好又留了下來。

 

經過剛才的事,那幾個混子倒是沒有再找園園她們的麻煩,而是自己唱著歌。跳著舞,劉園園和江琳則是坐在一邊。

 

“二姐,還疼嗎?”劉園園有些心疼的說道。

 

“不疼了。園園,我真的不想在這裡待下去,我們去給大姐說一聲,然後就回去吧。我感覺那幾個人都不是什麼好人,他 們的目光一直就沒離開過我們身上,你看凌芝,一直被他們吃豆腐,我看著感覺很噁心。”江琳說道。劉園園想了想說道:“這裡離我們學校挺遠的,不如我叫我哥開車過來接我們吧。我哥離這裡也不遠。”

 

 “你哥?不好吧,現在挺晚了。”江琳說道。

 

“沒事,我哥很疼我。江琳,我總覺得有點不舒服,感覺好像要出事一樣,剛才那人不是打了你一巴掌嗎?等會兒我哥來了,我讓他給你出氣。”劉園園有些氣憤的說道。

 

就這樣,劉園園給我打了電話,那時我正在和趙半閒,徐苗苗他們在辦公室談事,劉園園在電話中就說她們在外面玩,問我有沒有時間過去,我當時確實沒時間,就說現在有事,讓她們好好玩。

 

我聽著那邊挺嘈雜的,就問園園在什麼地方,園園說在夜總會,好多人,她想走,但是抽不開身,讓我過去接她。聽到這裡,我便答應下來,會很快趕過去。

 

掛了電話,我和趙半閒他們接著談剛才沒說完的事,我心想反正這裡過去也不遠,園園跟同學們在一起,也出不來什麼事。就是我這麼一耽誤,就壞事了。

 

且說那邊,劉園園打完電話走出衛生間,因為太吵了,所以她在衛生間打的電話,這一出去,就看見又有兩個混子坐在了江琳旁邊,拉著她喝酒,劉園園非常氣憤的走過去,說道:“你們幹什麼?”

 

 “美女,來喝酒吧。”對方看見劉園園,眼睛一亮,劉園園真心算是清純的小美女,四個姐妹中,劉園園絕對是最漂亮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