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錢凱是人才,經過這件事,我相信,他會有正確的選擇。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你好好想想。想好了,隨時告訴我。”

 

 我知道,錢凱猶豫的不是報仇不報仇的問題。他肯定想報仇,也願意報仇,他在猶豫,要不要走上這條黑路子,畢竟。他以前是一名軍人,受到的是正能量的思想教育。不過,他半路退伍了。我估計也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要么就是被排擠了,所以,我更加有把握,錢凱能夠為我所用!

 

我傷好的差不多了。但是卻得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休肝協才。

 

就在我勸錢凱的那天晚上,半夜的時候,我接到了於洋的電話。

 

“南哥!出大事了。”本來我還迷迷糊糊的,但是聽到這話,一個激靈靈的就清醒過來,於洋是比較穩重的人。他都能說出這種話來,想必,是真的出了大事了。

 

“什麼事?”我問道。

 

“忠義幫,完了!”於洋說道。

 

“什麼?!你再說一遍!”我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聲音。這尼瑪的消息太勁爆。太突然,太震驚了。忠義幫,城南區第一大幫派,一夜之間完蛋了?如果換一個人來告訴我,我一定罵他是傻逼,腦袋被驢踢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又是上忠信幫一樣,上面的人出手了。

 

“我說,忠義幫,徹底完了。現在二哥還下落不明,生死未卜。”於洋壓低著聲音說道,我聽得出來,他有點擔心。他口中的二哥,就是忠義幫的幫助楊宏國。

 

四大天天,南堂堂主是老大,楊宏國老二,於洋老三,趙半閒是老四。四兄弟感情深厚,於洋如今肯定著急。

 

“老爺子知道這事嗎?”我問道。

 

“知道了。老爺子大怒,氣得暴跳如雷,讓你馬上回來!城南區,要出大亂子了。”於洋說道。我吞了口口水,才勉強把心中的震撼壓下去。我沒想到,我這次離開,居然就發生了這麼大的一件事。

 

“你給我說說具體的過程,忠義幫根深蒂固,怎麼會完蛋的?就算是三大勢力出手,也不見得能夠一夜間滅了他啊!”我問道。

 

“不是三大勢力,也不是上面的人。而是你萬萬想不到的狼牙幫和東華幫聯手做的。”於洋說道。

 

這一下,我更加震驚了。狼牙幫和東華幫聯手,滅了忠義幫?這尼瑪的瘋了了嗎?“不可能!就算他們聯手,也沒那麼大的能量啊,難道,楊宏國事先就一點沒發現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