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曼帶著我去貴賓廳,在路上,小曼紅著臉給我說了聲:“謝謝你。”

 

 “謝我幹嘛?”我說道。

 

“謝謝你選擇我,否則今天你這筆生意。就被安娜姐搶去了。”小曼說道。

 

“哈哈!你看看,我一進來,都沒人搭理我,就你對我那麼熱情,我當然要選擇了你。”我毫不在意的說道。反正我是要買,這錢讓誰賺都一樣,不過我看小曼順眼。自然也樂得幫助她一把。

 

“其實,我也沒想到你居然是土豪啊。”小曼笑著說道,我看得見。她眼中對我的好奇和崇拜。

 

“你看我這身裝備,像是土豪嘛?”我自嘲的說道。

 

到了貴賓廳,這裡的東西果然不一樣,每一顆鑽石看上去都是那麼炫彩奪目。小曼非常熱情而詳細的給我介紹著每一款鑽戒上面鑽石的4C,決定ige鑽石的好壞和貴重程度。就是看4C。對於鑽石,我不太懂,我預期的話大概也就八百萬左右吧。雖然我現在不缺錢,但八百萬的求婚戒指,我想也算是高端大氣上檔次了吧。

 

上次救徐苗苗,我可以眉頭不皺的拿出五百萬。當然,對於夏梓妍,我肯定也沒有什麼吝嗇的。而且,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在夏啟明的面前站直腰桿告訴我,哥不是三十萬可以打發的。

 

最後選了一通下來,我選定那一款紅鑽石的戒指,紅色代表熱情嘛,而且紅鑽石在所有鑽石中最珍貴稀少的了。價格八百八十萬,和我預期差不多,不過有打折。

 

小曼帶著我去收銀刀付款,哥瀟灑的刷卡,怎一帥字了得,付款之後,小曼又說要幫我幫裡免費的貴賓卡,然後我就在旁邊坐著等,耳邊隱隱約約聽見一些導購小姐圍著小曼說話。

 

“小曼,你這次可真是走大運了。八百多萬的一筆生意啊,居然被你做成了。你必須要請客啊。”

 

 “是啊是啊。我在這裡做了三年,都沒遇見過這麼大一筆生意呢。”

 

 “安娜姐估計要被氣死了。”

 

“誰能想到,這位先生是個喜歡裝窮人的土豪呢?”

 

 “小曼啊,我都羨慕死你了。如此土豪,你還不趁機套套關係,求包養?要是被他看中了,你這輩子可就吃穿不愁了啊。”休雙何扛。

 

這些人圍著小曼七嘴八舌,當然有的人是嫉妒,有的人是替她開心,有的人則是後悔,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跑過來打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