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春面對我的算計,顯得氣急敗壞,目眥欲裂,雙手握著大砍刀。等著大眼睛,虎虎生風,氣勢不凡。

 

“哼!韓春,如果你真的把我當盟友,我自然不會算計你。只能怪你咎由自取,你太貪心了。黃旗會的場子,你居然想一個人獨吞。我覺得,我會容得下你這個王八蛋嗎?”

 

 我一邊閃躲著韓春的攻擊,一邊回答道。“從第一次和你合作,你就對我提出無理要求,如果真的合作下棋,只怕你下一步就是要吞併我天下會了吧?所以,我只能先滅掉你。”

 

 “陳照南,你這個卑鄙小人,你不得好死!”韓春奔著我衝過來,面對他這種不要命的打法,我只能退避三舍。不過這時,一聲大大喝響起,“南哥,讓我來。”

 

當!

 

一道金鐵交戈的聲音響起。出手的正是大牛,大牛握著刀衝過來,和韓春戰到了了一起,兩刀相交,火花四射。有了大牛對付韓春,自然是沒什麼問題,我忽然間感到背後惡風不善,腦袋微微一低,刷的一刀。便從我的頭頂劃過。我心裡一冷,就地一滾,才化解了這突如其來的偷襲。

 

“是你!”這人是韓春的心腹,經常跟在韓春身邊,個頭高,身材壯碩,看上去像一座鐵塔。

 

“去死吧!”

 

 該男子也不多說,刷刷刷的揮舞著片刀殺過來,我雙手一撐,從地上爬起來,揮舞片刀反擊,你一刀。我一刀,打得難捨難分。此人的身手和我差不多,一時間我奈何不了他,他也奈何不了我。我倒是起了惜才的心思,一輪搶攻之後,趁著空隙說道:“你叫什麼名字?良禽擇木而棲,如果你肯加入我的天下會,我保證會比跟著韓春更有前途。”叉歲協血。

 

“做夢!韓大哥對我有救命之恩,無以為報,我只能殺了你!”他冷冷的喝道。

 

我搖了搖頭,說道:“你覺得今天這個局面,你殺得了我嗎?狂刀幫,已經註定要滅亡了。識時務者為俊傑啊!”

 

 “別說了。哪怕是死,我也不會背叛韓大哥。”男子一聲暴喝。手中的片刀們果然一絞,差點我整條胳膊都被他給削了下去。既然不能為我所用,那麼,也就只有死路一條。

 

我不會給自己留下麻煩!今晚,韓春和狂刀幫的人,都必死無疑。

 

戰鬥還在持續,而狂刀幫還站著的人,已經寥寥無幾了,朱安珂加入了戰團,我們兩人聯手,該男子壓力大增,被我一刀砍中了肩膀,不過他也的確很厲害,如此情況,還一腳把我踹飛出去,朱安珂大怒,從背後由上至下一刀,把他的背脊骨都劈開了,男子發出一聲慘叫,我順勢一滾,撿起地上的一把片刀,猛地一下刺進了他的肚子中。

 

“你跟錯了主子,下輩子投胎,希望你運氣好點。”我說完這話,猛然一抽刀,他瞪大了眼睛,嘴裡咕咕的冒著血,轟然倒地。而這時,韓春也已經被大牛逼得狼狽不堪,我,朱安珂,聞天強都騰出手來,加入戰團,四大高手圍攻他一個,除了死,還有其他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