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田風騷的笑了笑,然後從包包裡面拿出了DV,夏梓妍努力的掙扎,但藥效已經發作。她的反抗根本就是徒勞。小田拿著DV站在一邊,看樣子,她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了。

 

“夏梓妍,我實在是太喜歡你了,看見你,我就忍不住想要操翻你。”宋仁一邊說著,一邊開始脫自己的衣服。扔到旁邊。很快他便把自己脫得只剩下一條褲衩,然後走到了床邊,兩隻手抓住夏梓妍的腳。夏梓妍現在已經是癱軟無力了,所以根本是沒有一丁點反抗能力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宋仁。

 

“不……不要……”夏梓妍拼盡全力的哀求著。

 

“不要什麼?哈哈!不要幹你嗎?”

 

 宋仁得意的大笑起來,旋即一下子撲了上去,就在這時,敲門聲突然響起,宋仁皺了皺眉頭,示意小田去看看。小田走到門邊,問道:“誰啊?”

 

 “我是賓館的服務員。經理讓我給你們送點東西上來。”門外傳來一個男服務員的聲音。

 

“拿走。我們不要,另外,不要隨便來打擾我們。”小田直接說道。

 

“請開下門,這是經理吩咐的,我放下東西後就離開。”門外的服務員固執的說道。

 

宋仁從夏梓妍身上站起來,走到門邊,隔著門冷冷的罵了句,“滾!再不滾,我就讓你們經理開除你!媽的。”門外的服務員沒有聲音了,似乎被宋仁罵走了。

 

“真他媽的掃興。”宋仁罵罵咧咧的走回床邊,小田繼續拿著DV拍攝,不過就在這一刻,巨大的踹門聲忽然響起,把小田和宋仁都嚇了一跳。宋仁和小田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門便被一下子踹開了,一個穿著賓館服務員服裝的男子走了進來。

 

“我草泥馬!你他媽的誰啊,不想活了?我……”宋仁火冒三丈,憤怒的罵道。不過,他話音剛落,剩下的話還沒出口,便硬生生的給憋了回去,因為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個黑洞洞的槍口。

 

“你……你是誰?你想幹嘛?”叉妖廳劃。

 

宋仁嚇了一跳,吞吞吐吐的說道。秘書小田更是嚇得花容失色,躲在一邊一動不動,拿著槍的服務員一句話沒說,直接一槍把砸在宋仁的頭上,把他給砸得頭破血流,昏了過去。小田見狀。嚇得發出了尖叫聲。

 

服務員沒有理會她,直接走到床邊,對著床上的夏梓妍說道:“夏小姐,我來遲了,讓你受驚了。”夏梓妍已經說不出話來,死裡逃生的感覺讓她忍不住落淚,只能用眼神表示感激。

 

服務員把夏梓妍從床上扶起來,然後背著她直接離開了賓館,夏梓妍精神一鬆,整個人也昏迷過去。

 

發生這些事的時候。我正在M市陪著沈晴。根據醫生的說法,沈晴的母親最多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沈晴的母親也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抓著我和沈晴的手,一個勁兒的勸我們趕緊結婚,沈晴在旁邊已經泣不成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