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仁是肯定要死的,我不可能翻過他,對了,還有他身邊那個叫小田小婊子秘書。居然幫著宋仁想侮辱夏梓妍,對於這種女人,我沒有上她的慾望,不過並不代表我的兄弟們沒有。

 

不過宋仁現在對我有用處,反正要殺他,臨死前,再給我利用一下。他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你和李振北的關係,好到什麼程度?”我輕描淡寫的問道。

 

“大哥,我之前是吹牛逼的,我和李振北僅僅見過兩次,只是認識而已。大哥,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宋仁聽了這話,差點嚇尿了,哭喪著說道,立馬撇清和李振北之間的關係。

 

“我要聽實話,你如果有一句話不屬實,拿你就去死吧。”我冷冷的說道。宋仁這才老老實實的說道:“以前有過幾次生意上的來往和合作。然後我們就認 識了。一起出去玩過幾次,關係挺不錯的。”

 

 “好。你聽好了,現在只要你按照我的計劃辦事,我保證不殺你。”我拍了拍宋仁的肩膀說道。

 

“好。沒問題,我絕對配合。”宋仁如小雞啄米般點著頭滿口答應下來。

 

“強哥,你陪他回去,好好看著他,如果有異動,直接殺了。”我對旁邊的聞天強說道。聞天強猙獰的看著宋仁,掏出了手槍指著他的腦袋說道:“南哥,你放心吧。要殺他,分分鐘的事。”

 

 宋仁嚇得兩腿直打哆嗦,說道:“大哥,我不敢,我真的不敢。”

 

 “回去後。等下我會派人把合同拿過來,記得簽字。”我沒忘記夏梓妍合同的事。

 

“一定簽!不過今天不行,這會兒公司都要下班了,簽合同得再公司簽,公章也在公司,我這樣子,沒辦法去公司啊。”宋仁現在對我的話是一點都不敢反駁。估計我就算叫他裸奔出去,他都不會猶豫。

 

“好!那就明天上午十點,你在公司裡面哪裡都不許去,等著我過來簽合同。”

 

 我揮了揮手,聞天強便拉著宋仁離開了辦公室。宋仁,是一顆棋子,我要把他安插在李振北身邊,這樣一來,我以後行事就方便多了。但我現在也不敢完全就相信宋仁,所以暫時我沒把計劃告訴他,有聞天強在他身邊,我倒也不擔心他晚上麼花樣來。宋仁很怕死,這種人是最好利用的。

 

並且,我這次的計劃,並不搞垮李振北,憑藉一個宋仁就像搞垮李振北,那簡直是癡人說夢話。

 

搞定了宋仁,我又離開了狼舞去了林老爺子家,我到的時候,夏梓妍正和林爺爺在客廳下棋,我走進去坐在夏梓妍的旁邊看著他們下棋。夏梓妍的棋藝還不錯,不過比起林爺爺就差了一截,很快就被殺得片甲不留。

 

“照南,還是你來吧。”夏梓妍說道。我說了聲好,便坐下。“梓妍啊,那個宋仁已經答應簽合同了,明天上午十點,我陪你一起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