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消息對我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突然了,我做夢都想不到,海哥居然死了?

 

“你說什麼?!海哥死了?你確定嗎?怎麼死的?”我緊緊握著手機,焦急的問道。

 

“電話裡面說不清楚。現在海迪讀亂成一團了,你趕緊過來吧。”王亮說道。電話裡面很吵,似乎還有人在吵架,我掛斷了電話,也來不及處理其他事,匆匆對劉阿姨交代了兩句。又對著園園說道:“園園,哥現在要去處理點事,很快就回來,你要堅強點,勇敢點,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你已經醒過來了。”

 

 我說完,便和大牛一起走出了醫院,在出醫院的過程中,我的心裡依然是滔天巨浪,海哥居然就這麼突然死了,我忽然意識到一個可怕的東西,海哥一死,海迪,狼舞以及海洋盛典都要打亂。我強行讓自己迅速冷靜下來。這個時候,千萬不能慌,不能急,海哥的死亡,將是一場風暴的開始。

 

我上車之後,立馬打電話給朱安珂,他們都在狼舞,我讓他帶著兄弟們都馬上趕到海迪去。從醫院到海迪比狼舞過去要近一些,而且一路上我把車子開得很快,所以我比朱安珂他們早到了海迪,下車後,我和大牛直接奔進了海迪大門,這些兄弟都認識我,趕緊對我打招呼,我也沒有時間去管他們,便急急忙忙衝上了三樓。叉助帥亡。

 

上了三樓。寬大的大廳中站著很多兄弟,我大喝了一聲,“我是陳照南。都給我讓開。”聽見我的吼聲,大家都趕緊給我讓開了一條路,我和大牛擠了進去,大廳的沙發上,蓋著一張白布,雷哥,白姐,王亮,馮建恆,孫一刀,烏龜罩等等核心成員都坐在旁邊。

 

“南哥,你終於來了。海哥,海哥走了!”王亮一看見我,便激動的站了起來,我一下子跑過去,走到了沙發旁邊,看著蓋著的白布,海哥就被蓋在下面,我突然間好像失去了揭開白布的勇氣。

 

猶豫了好半響,我才鼓起湧起,伸出了顫抖的雙手,緩緩揭開了白布。海哥閉著眼睛,安靜的躺在沙發上,身上的衣服應該是換過了,看不出什麼。那一瞬間,我只覺得鼻子有些發酸,忍不住流下了一滴眼淚。不管海哥是不是如白姐說的那樣要對付我,害我,至少,沒有證據,至少,他還是我的大哥。

 

沒有海哥,絕對沒有現在的我。

 

我努力深吸了幾口氣,才勉強把心中的情緒壓下去,蓋好了白布,轉過身來,說道:“誰能告訴我,海哥是怎麼死的?”

 

王亮站了起來,紅著眼睛說道:“海哥是被人槍殺了。中了六槍,當場就死亡了。”

 

 “為什麼會中槍?在哪里中槍的,海哥身邊的保鏢呢?”我終於忍不住了,衝著王亮大聲喝道。

 

這時,旁邊一個大漢站了起來,此人我也認識,是海哥的貼身保鏢,平時海哥出行都是他負責,叫做楊福。楊福在我面前說道:“南哥,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海哥準備說要出去,我們四個兄弟開著車送他出去,結果剛出去沒多久,便被一輛車子撞上了,我們還沒反應過來,就響起了槍聲,我們都不敢冒頭,等槍聲消失,對方離開後,我們才發現,海哥已經被打死了。”

 

 啪!

 

我直接一耳光抽了過去,“廢物!四個人保護著,海哥就這麼死了,留著你們還有什麼用!一群飯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