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猛然衝出來的午夜黑衣人一開始的確嚇了我一跳,我踩了急剎車之後,一緊感覺到撞到了對方,我趕緊打開車門走下去查看。尼瑪可別讓老子第一次載人出來就搞出了車禍啊我擦!

 

我走到車前面一看,一個穿著黑色皮衣皮褲的人趴在地上,而且看樣子應該是個女的,因為她是長頭髮,身材看上去也不像男人。最讓我驚訝的是。我微微有些警惕,這半夜三更的,從哪裡鑽出來一個莫名其妙的黑衣女人。在路燈的照射下,我看見她的身下流出了鮮血。我嚇了一跳,畢竟出了車禍,也顧不得那麼多了,趕緊走過去查看。

 

我抓住了她的身子,正想把她翻轉過來查看傷勢,突然間一個黑漆漆的槍口子指著我的腦袋。

 

“別動,再動一下我就殺了你!”黑衣女人的語氣很冷,沒有一點感情,說話殺氣也很重,讓我一點也不敢懷疑她真敢一槍殺了我。不過有一點,她說話的音調,有點怪怪的。

 

我這時才看清楚黑衣女人的面孔,一張宛如天使般美麗的面孔,五官精緻,皮膚白皙。看上去有點像混血兒,這女人年輕也不大,估計和我差不多,最讓我心驚的是,她身上有一處槍傷,就在她的左邊胸部位置。鮮血正不斷流出來。布亞呆扛。

 

尼瑪,左胸這個位置不是心臟所在的地方嗎?尼瑪心臟上中槍了還能不死,還能拿著槍威脅我,這尼瑪見鬼了麼?我有些心驚膽戰起來。

 

“快,上車!”黑衣冷艷美女站了起來,還是用槍指著我,任憑胸口不斷流血,似乎那血不是她的,不要錢一樣。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狠人,沒辦法,我只好上了車,然後還幫她打開了車門,冷艷美女上了車,一直都用槍指著我的腦袋,“快開車!要不然等會兒我們倆都有可能要死!”

 

聽了冷艷美女這句話,我沒有絲毫猶豫。發動了車 子直接飛馳而出。一邊開車我一邊在心裡暗罵,媽的,老子真是倒霉,一看這女人就不是善類,手裡拿著槍,身上又有槍傷,多半是被人追殺,我現在的麻煩夠多的了,真心不想再招惹到這種牛逼的人物。

 

“我們去哪裡?”我試探著問道。

 

“隨便你!最好是去安全點的地方,只要你不怕死就行。”冷艷美女這時才用一隻手按著胸部,一隻手用槍繼續指著我頭。我真佩服她,都傷成這樣了,還能正常說話,眉頭都沒皺一下,不簡單的啊!

 

“我草!我要是死了,做鬼也不放過你。”

 

媽的,我覺得自己很鬱悶啊,無緣無故就被一個冷眼美女給挾持了,不怕死,誰他媽的不怕死啊?老子還沒活夠呢,和夏梓妍,羅莉大被同眠的夢想都沒實現,我一點也不想死。

 

“對我說這話的人太多了。”冷艷美女不屑的冷笑道。聽了這話,我算是明白了,感情這丫的是個殺人如麻的女魔頭啊。上帝你個王八蛋,幹嘛讓老子招惹到這種煞星,去你媽蛋的!我在心裡罵了起來,如果不是因為她手上有槍,我真想直接把她一腳踹下去,栽著她,就等於栽著一個定時炸彈,太吉霸危險了。

 

我沒有說話,繼續開著車,反正我也不知道開去哪裡,就這樣隨便開著。狼舞是肯定不能回去的,要是她的仇人追過來,追到了狼舞,那就可完蛋了,所以我盡量往遠離狼舞的方向開著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