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要解釋,然而我的話才剛剛出口,陳冰便伸手摀住了我的嘴巴,對我認真的說道:“不用解釋了,沒有什麼意義。你現在的住院,就已經證明了凌靖瑤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呃,這個。”我猶豫了一下,然後乾脆就開口坦率的承認道:“好吧,我老實講,靖瑤她在我心目中的確是很有地位,這個地位究竟有多高,我以前也不太清楚。

但是這次她的離開,讓我也看透了我的內心,她對我來說的確是挺重要的,但是無論如何,都肯定是沒有你重要的。”

 “或許沒有我重要,但她的的確確是在你的心中佔據了一個位置對嗎?”陳冰幽幽的說道。

我沒法否認,無奈的嘆息了一聲之後,也就點頭承認了,“是的,我不騙你,靖瑤她在我心中,確實還是有位置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