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小子別得意。”被我反口一擊之後,華鼎陽衝著我獰笑了一下,然後就說:“我混不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學校裡面至少還沒有淪落到被人打的地步。”

 “這麼說上午的事情果然是跟你有關係了?”我聞言就看著華鼎陽冷聲的質問道。

不過他卻不承認,直接張嘴就推了個一干二淨,“你上午放學挨打的事情我聽說了,不過那跟我還真的沒有一毛錢的關係。不是我不敢承認是什麼的,而是打你,我都嫌髒了手。”

 “是嗎?打我都嫌髒手?那你現在跟我說話,等回家的時候是不是還要拿鞋刷子刷刷嘴?”我輕笑著嘲諷了一句。

華鼎陽聞言臉色就陰沉了起來,他明白他說不過我了,乾脆也就不再說了,冷冷的哼了一聲,然後轉身就回了教室。

“什麼東西。”我不屑的呸了一聲,然後轉過身來看著陳冰,我心裡面當即就是咯噔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