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掛斷郭子翔的電話之後,衛生間裡面便又陷入了沉默,只有金老師時不時的會忍受不住,發出一兩聲熱烈的喘息聲。

慢慢的,我就覺得我的身上有些熱,看著金老師也忍得難受,乾脆就說,“你要不還是別忍了,喘息聲可以再大一點,另外再叫幾下也是可以的。

要不然的話,你爸安排在旁邊監視你的人,一點聲音都聽不到,肯定會懷疑我們兩個到底有沒有那個什麼的。”

“所以如果這樣的話,一會出去了,我就算演的再好,你爸恐怕也不會相信我已經被你給拿下了。”我雙眼此刻已經微微有些泛紅,低下頭,看著就蹲在我雙腿間稍微往前一點的金老師,聲音充滿磁性的提著建議。

金老師聞言就抬頭看了我一眼,眼福有些複雜,目光中隱隱約約的還游離著一絲絲的火焰。

“那,那好吧。”金老師猶豫了好一會兒之後,才總算是下定了決心,微微的點了點頭。

不過答應是答應了,但是金老師目光看著我,張開嘴,想要試著叫一下,卻是無論如何也叫不出口。

“不,還是不行,我不好意思。”金老師嘴巴張了又張,努力的試了好幾次,最終卻都失敗了。

我低頭看著她此刻那紅的好似熟透了的紅蘋果一樣的小臉,情不自禁的就咽了口吐沫。

“咕嘟,……”一聲響,雖然不大,但是在這安靜的衛生間裡面卻顯得特別的刺耳。

金老師聽到我的聲音,就知道我受到她的影響,心裡面也已經升騰起了火焰。她有些害怕,抬起頭來,畏畏縮縮的看著我,就是緊張的說道:“你,你也忍一下,好,好嗎?”

“嗯,好,我正在努力的忍。”我點頭答應了一聲,然後乾脆就轉過了頭去,面對著木板牆,不再去看金老師了。

我這樣做的目的本來是想要轉移我自己的注意力的,但是卻並沒有想到,我如果面對著木板了,那麼本來蹲在我面前的金老師,就變成了蹲在我身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