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藍調酒吧之後,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稍微有點亂,也有點吵,有點整耳欲聾的感覺。

裡面人挺多的,光憑我找的話,肯定一時之間是難以找得到金老師的。好在我有先見之明,之前在出租車上面的時候,就已經給她打電話問過了。

所以我此刻進了酒吧之後,直接就是奔向了衛生間。坑司介號。

到那門口的時候我停頓了一下,然後抬起頭仔細的看了一下上面的男女標誌之後,我大踏步的就進了貼有女性卡通形象的衛生間。

一個四十多歲的大媽此刻正好從裡面出來,看著我從她身邊一躍而過的時候,還有些驚異的抬頭看了下標誌,在確定她並沒有走錯,而是我走錯了之後,她立馬就是在外面沖我喊了一聲,“餵,那個小伙子,你走錯衛生間了。”

 “嗯,我知道。”我裝作很淡定的回應了一句,其實我心裡面此刻早已經是翻江倒海了。

如果那個大媽大喊一聲抓流氓抓變態之類的,那我估計我肯定就要落荒而逃了。好在那大媽並不算是多管閒事的人,提醒了我一下之後,見我並不在意,也就轉身自顧自的離去了。

衛生間裡面小隔間挺多的,不過我也沒有麻煩的一個一個去找,倒數第三個門,金老師之前已經告訴我了,所以我直接就走了過去。

“金老師?金老師是你嗎?我來了。”我站在隔板門外面輕聲的問了一句,然後門咯吱一聲就從裡面打開了。

“你先進來。”金老師梨花帶雨的看著我,眉宇間盡是哀傷與難受,隱隱約約的,我似乎還發現她的小臉有些不正常的發紅。

我很納悶的走進去,然後就有些迫不及待的詢問道:“金老師你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啊?怎麼一定要我進女衛生間啊?我站在門口等你又有哪裡不行呢?”

 金老師聞言沒有馬上回答我,而是先伸手穿過我的肩膀,將我身後的門先關上了以後,她才湊到我的耳邊,跟我很小聲很小聲的說道:“我被下藥了。”

 聽到這話我滿臉震驚,然後就是憤怒,下意識的就想要張嘴驚訝的呼喊一聲之類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