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要問清楚金老師她爸爸的具體情況,然後就找到他,跟他打聽我媽媽的消息。如果他不願意說的話,那麼我想盡一切的辦法,無論如何,也要弄到答案。

但是金老師卻對我搖了搖頭,神色非常認真的說道:“你打聽他是沒有用的,因為他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將你媽媽的任何信息告訴你的。”

 “為什麼?為什麼就不能告訴我?”我真心是無法理解了。

金老師聞言就又是嘆氣,對著我苦笑著道:“你不是很疑惑我爸給我下藥跟你有什麼關係嗎?關係就在這裡了。

你媽媽的具體情況我雖然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點,那就是她應該很厲害,屬於很有權勢的那種人。要不然的話,我爸也不會讓我勾引你的。

而且為了保證我勾引你的效果最大化,他還要求我必須在你得知你自己的身世之前把你弄到手,否則的話,等你鯉魚躍龍門的時刻,多的是女人往你身上撲,我到時候就沒有任何的優勢了。”

 金老師說的話的邏輯我完全理解,但是她話的內容我就很納悶了,“你勾引我?你有勾引過我嗎?不是鄙視我才對的嗎?”

“勾引你是我爸要求的,我就是因為不想勾引你,所以才故意要鄙視你,讓你對我厭煩的。”金老師輕聲的解釋道。

她這麼一說的話,以前所有的一切我就都明白了。她在面對我的時候,那有些複雜到無理取鬧的情緒,還有她那變幻莫測的性格,我都已經知曉了答案。

不過舊的疑惑雖然已經解開了,但是新的疑惑卻又出來了。

“你說我媽媽很厲害,很有權勢是嗎?這應該不可能啊?”我非常納悶的說道:“我爸他就是一個普通人,工作也很普通,性格也不好,還喜歡喝酒,就他那種人,我坦白講能夠找到老婆就已經是上輩子積德了,有權勢的女人心氣肯定也高,又怎麼會看得上他呢?”

 金老師聞言也是有些搖頭,“你爸的情況我不是太了解,但是你媽很有權勢這一點我卻是可以肯定的,絕對不會有錯。

至於說你覺得你爸配不上你媽的問題,我想可能是你其實並不真正的了解你爸。畢竟你想啊,你從小就沒有見過你媽,這就說明你跟你爸相處的時間段,和你媽跟你爸相處的時間段是完全不同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