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突然的開口,沒有想那麼多,但是在這寂靜的屋內,我的聲音確是顯得很突兀,所以金老師她當即就被嚇了一大跳。

在轉過頭來,發現是我在說話之後,她才用小手拍著那鼓鼓漲漲的胸口,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你真是的,嚇死我了。”金老師嗔怪的看著我說道。

她表情有些可愛,她的語氣也有些糯軟,與她平常老師的形象非常的不符。但這是她受到驚嚇之後最本能的反應,不可能帶有一絲絲的虛假。

所以這個樣子的她,或許才是最真實的她吧?畢竟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如果再不表現的嚴肅一些的話,那麼在學校真的是不太好做老師。

“對不起,嚇到你了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是挺關心你的,所以你能跟我說下你到底怎麼了嗎?”我開口認真的說道。

金老師聞言就無奈的瞥了我一眼,並沒有回答我,而是衝著我好笑的說道:“剛剛你其實並沒有睡著是吧?”



“呃,這個,好吧,我的確是裝睡來著,實在是有些睡不著。”我尷尬的應了一聲,至於原因我就沒有解釋了,我相信金老師也是完全可以理解我的。

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金老師聽了我的話以後,就幽幽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輕聲的低吟道:“其實我也睡不著,從昨天你在這裡過夜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睡不著了。”

 我聽了這話就 ​​有些想入非非,我睡不著是因為老是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那金老師睡不著,又是因為什麼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