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你,你,你……”我被金老師的突然開口下了一個大跳,伸手指著她,真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什麼我?”金老師沒好氣的回了一句,然後就起身扯過旁邊的被子,蓋在了自己的身上。

“你裝睡呢?”我很訝然的詢問道。

說實話我這個時候心裡面真的是很震驚,簡直都翻江倒海了。如果金老師是裝睡的話,那麼她剛剛那個誘惑至極的姿勢也是故意擺出來,然後挑逗我的嗎?

金老師或許是看出了我的想法,立馬就是趕緊的對我解釋道:“你可別亂想啊,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睡著了,你推門的時候,我才迷迷糊糊的醒過來。

本來我是下意識的,就準備如同往常那樣伸伸腰,然後就起床了。但是我想起你的開門聲,就知道你肯定已經站在門口,看到了我的那個非常不雅的樣子。陣名頁扛。

我很尷尬,想醒過來又怕不好意思,所以乾脆就一動不動的裝睡,等著你自己主動的退出去,畢竟非禮勿視。

可你不僅沒有退出去,你還不趕緊的過來給我叫醒,就在我旁邊轉過來轉過去的看,你說你這樣有意思嗎?”一番話說到最後,金老師不禁就又有些生氣了。

我聞言也就明白了原委,臉上立馬就是紅透了,然後連忙就是趕緊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剛剛圍著你轉圈,真的不是偷看你什麼的,而是我不知道該不該叫醒你,所以心裡面就很猶豫,然後就無意識的走來走去了。”

 “你這話你覺得你信嗎?”金老師很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

“真的我發誓。”我右手的食中指並舉,立馬就要對燈發誓了。

金老師看了我的樣子,覺得挺真誠,而且我留給她的印象,也一直不是什麼猥瑣無恥的人,所以她最後又狐疑的看了我兩眼,終究還是選擇了相信。

“那麼好吧。”金老師微微點頭,然後就說:“算了,我也不怪你了,你先出去吧,我要穿衣服了。”

 “嗯嗯,我馬上出去。”我聞言趕緊的就是應了一聲,然後飛也似的便逃出了這個讓我尷尬萬分的房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