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真的不是。”石佳軒快哭了,她一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肯定是想多了,所以趕緊的就跟我急切的解釋道:“我不是壞女人,我也沒有經受不住金錢的誘惑,然後就腐朽墮落什麼的,我真的,我是有苦衷的。”

 “是嗎?”我有些不相信的反問了一句,然後就無所謂的道:“你有什麼苦衷說來我聽聽?”

 石佳軒此刻就嚶嚶的啜泣,也沒有跟我多說廢話,直接就是哽咽著說了一句,“佳航,佳航他重病住院了。”

 “什麼?”我的心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畢竟我跟石佳航也算是朋友,猛然間聽到他重病住院我還是很有些擔心的。

只不過我就算是再擔心,我此刻還是有些恨鐵不成鋼的瞪了石佳軒一眼,“不管石佳航他是什麼病,也不管他的病需要多少錢,你也不能這樣作踐自己啊?

否則的話,就算你最後籌到了錢,救了他的命,我相信他也不會感到一絲一毫的開心的。

他對你的感情你應該很清楚,你這個姐姐對他來說,幾乎就是他生命的全部了,他也一直都盡心盡力的想要保護你不受到傷害。

但是最終如果因為他,而讓你遭受到極度的侮辱與苦難的話,那麼我想他以後的人生肯定會活在巨大的自責之中,永遠都無法自拔的。”

 石佳軒此刻哭的更加的厲害了,“你知道我這個姐姐是佳航的全部,但是你又知不知道,佳航他也是我的全部?

他現在住在醫院,還沒有做手術,每天的費用就高達上千塊,我一個無依無靠的小女人,一無所有,就初夜還稍微值點錢,如果不出賣自己的話,我真的是沒有別的辦法了。”

 “你怎麼無依無靠了?你父母即便不在了,可你還有朋友,你還有我。”我情緒很激動,伸手指著石佳軒就是大聲的說道:“你真的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了嗎?沒有,你還沒有找我想過辦法呢?你怎麼可以這麼草率的就出賣你自己?”

 石佳軒聞言就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很是有些無奈的說道:“我找你又有什麼用?你也只是一個學生而已,就算開了兩家快遞店,但是又能賺多少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