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石佳軒一起從娛樂會所裡面出來了之後,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我怕她一個人不太安全,還特意的準備先給她送回家。

但是她卻說不用,直接去醫院就行了,石佳航在醫院住院,她這幾天只要有時間,就都會在那裡的。

我聽了就默然點頭,本來因為惡搞華鼎陽的愉快心情,也慢慢的就沉澱了下去。

到醫院以後,我沒有直接就離開,而是和石佳軒一起,去住院部三樓的病房看了看石佳航,此時蘇笑飛也在那裡,看到我了,還跟我打了個招呼。

我見狀也就跟他揮了揮手,不過也沒有心情跟他多聊,我看著躺在病床上面,此刻臉色很是憔悴石佳航,一時之間,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我覺得心裡面莫名的就堵得慌。

我沒有說話,不過石佳航在意外的看到了我的到來之後,他卻表現的很是欣喜,“鋒哥,你怎麼來了?”

“還說我怎麼來了呢?”我聞言就很是有些生氣,“你們姐弟倆是沒有一個把我當朋友的,重病住院這麼大的事,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一下呢?打個電話很困難嗎?”

 “抱歉。”石佳航聞言就很不好意思,“我肯定是把你當好朋友,當好大哥的,但是我姐不喜歡麻煩別人,我也不喜歡,所以就沒有告訴你。”

我聽了他的話就有些無奈了,不喜歡麻煩別人,現在這樣的人真的是很少很少了。

“哎,算了,我也不怪你了,你現在身體感覺怎麼樣啊?病得厲害嗎?”我走到他的床邊,關心的詢問道。

石佳航聞言就有些神傷的說道:“還算是厲害吧,我現在走路都費勁。不過好在還能湊合著上個廁所,要不然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

 我此刻的情緒很不好,想著石佳航本來活蹦亂跳的樣子,再看看他此刻那憔悴發白的臉頰,我真的是覺得世事很是無常。

本來好好的一個人,說倒下就倒下了。

這讓本來充滿了夢想的一個年輕女孩子,也差點就走上了不歸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