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了?累那麼狠?你該不會是假裝興奮的連車都不會打了,然後就直接從家裡面一路跑過來了吧?”金老師笑著打趣著我,“那樣的話,你這也裝過頭了,顯得就太傻了一些。”

 我聞言就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我這不是身體的勞累,我這是心理上的勞累好不好?而且不管怎麼樣,我都那麼慘了,你不說過來給我揉肩捏腿,最起碼也要倒杯水過來安慰安慰我吧。”陣雜嗎亡。

“好吧,好吧,我給你倒水。”金老師聞言就很好笑,然後就裊裊婷婷的走到旁邊給我倒了杯水,然後端過來送到我的手邊。

“這還像點樣子嘛!”我大大咧咧的拿起水杯喝了一口,然後就閉著眼睛休息了一會兒,好似一個老太爺一般。

金老師見狀也不跟我計較,就是坐在一旁,拿著一本生物書,然後自顧自的翻閱著。

我躺了好一會兒,歇息的差不多了,心裡面惦記著借錢的事情,就抬眼悄悄的打量了一下金老師。

她此刻面容恬淡,嘴角掛著一縷安逸的微笑,心情顯然是還不錯。我從沙發上面坐起來,然後舔著一張臉往她那裡湊了湊,就是討好的說道:“老師我能求你個事嗎?”

 “呃?什麼?”金老師看著我這個樣子,還以為我有什麼非分的請求呢,臉上立馬就提高了警惕。

我見狀訕訕然的笑了一下,然後就說:“你也不要緊張,我沒想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其實是想要跟借些錢,呃,還挺多的。”

 “哦,這樣啊。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放心吧,只要我有,就肯定會給你的。”金老師聞言很明顯的就鬆了一口氣,接著擺了擺手,就一副很不在乎的樣子隨口問了一句,“多少錢啊?”

 “那個,咳咳,二十萬,你看合適嗎?”我低著頭,臉色明顯的紅了,老實講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借錢的人。

金老師看了我的樣子也知道我此刻的心情,她也是想要答應我的,但是很可惜,她並沒有那麼多錢,所以就只能很遺憾的說道:“我平常工資也不高,卡里面只有三萬多塊錢,二十萬我真的是拿不出來啊!”

 “嗯,那就算了吧,當我沒說好了。”我輕聲的嘆了口氣,語氣非常的黯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