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這個,……”我被金老師一句話反問的,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這個這個了半天,也沒有這個出所以然來。

金老師聽出了我的尷尬,而她其實也很尷尬,所以她可能才選擇擁抱住我,然後以此來逃避和我相視的窘迫吧?

在我半天沒有說出話來以後,她乾脆也就很是害臊的跟我輕聲說道:“我爸的意思其實很明顯,就是我懷了你的孩子以後,然後他才會覺得我們的關係算是真正的穩定了。

也只有這樣,他才能告訴我你媽媽的消息,然後你去找到你媽媽之後,立刻鯉魚躍龍門,他這個孫子的姥爺,自然也就能夠攀龍附鳳,跟著沾上他外孫子的光了。”

 “可是,這個,這個,……”我又開始結巴了,老實講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了。

不過我的話雖然是沒有說出口,但是金老師顯然還是明白我的意思的,她此刻就跟我認真的解釋道:“你也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了,我跟你說這個,其實不是說要你跟我真的生一個孩子的,而是假的。就好像我們偽裝成男女朋友一樣,只是假裝懷孕而已,”

“呃,那好吧,那我明白了。”金老師的話我已經理解,但是關鍵的是男女朋友假裝我還可以理解,但是這個懷孕究竟要怎麼樣假裝啊?

我很是有些想不通,所以就開口跟金老師問出了我的疑惑。金老師聞言就跟我解釋道:“假裝懷孕這個是比較複雜一些,但是其實也還好,關鍵是我裝出一些懷孕以後的反應,然後你再假裝出一副很高興,然後很關心我的樣子,這應該也就差不多了。”

 我此刻就有些皺眉,“你說的這個我覺得還不夠,你想啊,你倘若是有了懷孕的反應,那麼接下來肯定就是要去醫院檢查一番的,否則的話,又怎麼能確定呢?”陣名亞劃。

“這個到的確是個問題。”金老師聞言也是有些頭疼,“我之前其實也考慮過這個,如果我們能夠去醫院找一個婦產科的醫生配合演一下戲的話,那麼肯定會簡單許多。

但是這個很困難,而且我覺得我爸之後為了保證萬無一失,也肯定是會去找那個醫生了解一下情況的,那樣的話到時候肯定就穿幫了。

所以找醫生一起演戲是不行了,我之前想了許多,最後決定還是應該去藥店買早孕試紙,這樣我爸在知道了這個事情之後,肯定就會自己猜測我已經懷孕了事情。”

 我咂摸咂摸嘴,就微微點頭說道:“這樣的確也可以,但是恐怕只能瞞得了一時,絕對是瞞不了多長時間的。你一直不去醫院做檢查的話,你爸肯定是要懷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