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去金老師家裡,我連口水都沒顧上喝,就迫不及待的跟她詢問起了我媽媽的消息。

她聽了我的話,就有些不好意思,然後就說:“之前放學的時候,我已經去我爸的公司找了他,然後從側面很隱晦打聽了一下阿姨的消息。陣名頁血。

不過他很明顯並不想說,一直都是顧左右而言他,一個勁的就問我跟你發展的怎麼樣了,根本就不接我的話茬。

我見狀也不好逼得太緊,免得讓他對我們起了懷疑,之後我就沒有再堅持不懈的問下去,所以自然也就沒有得到答案。”

 我聞言就很是失望,我這都耐著性子裝了大半個月的男朋友了,可是最終卻一點線索都沒有。我下意識的就準備開口抱怨金老師兩句。

不過在我看到她黯然憂傷的神色之後,我那抱怨的話也就說不出來了。

沒有打聽到我媽媽的消息,我知道其實金老師也是很難過的,感覺挺對不起我的,所以我這個時候如果再說那傷人的話,那也未免太過分了一些。

“算了,沒關係,暫時問不出來也沒有什麼,那就再等等好了,沒事,十好幾年都過來了,我也不在乎這一時半會的了。”我有些虛偽的說道。

沒辦法,為了不讓金老師更加的愧疚,我只能這麼說了。

雖然我的心裡面真的很想知道我媽媽的消息,畢竟我如果找到了她,那或許也就順便連我那已經消失了很長時間的爸爸也找到了。

想起了我爸,我真的覺得他挺狠的,那麼長的時間不見我,也不說跟我來個電話,他就不怕我已經死在外面了嗎?

哎!真是想想我心裡面就鬱悶的很,攤上這樣的爸爸,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媽媽和他就不同,雖然她從小到大,一直都沒有過來找過我,但是我覺得她並不是不關心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