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懷著詫異的心情去打開房門,然後就看到了一個讓我很是有些想不到的人--石佳軒。

“你怎麼來了?”我訝然的詢問道,也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我家裡的地址的,我記得我好像沒有跟她提起過啊。

石佳軒面對著我的疑問就笑了笑,也不說話,乾脆直接的就舉起雙手,將她手裡面拿的東西給我看了看。

“這是?早餐?給我送的?”我有些迷糊,她好好的怎麼想起來給我送早餐了?

“是啊。”石佳軒聞言就點了點頭,然後說道:“我早上起來反正也沒事,想起你以前閒聊的時候說過你早晨很少吃飯,所以乾脆就買了點吃的給你送過來。”

 我聽了她的話就暈了,“我不記得我以前說過我早晨很少吃飯的啊?”

 石佳軒聞言也不以為意,就笑著問道:“那你平常早晨吃飯嗎? ”

 “這個,倒還真的不怎麼吃,主要是沒這個習慣。”我訕訕然的回復道。

“那不就結了嗎。”石佳軒笑了,然後也沒有讓我請,她自己直接就從我身邊走過,進了我家裡,然後將吃的放在桌子上面以後,她還去廚房拿了兩幅碗筷。

“吃點吧,早上不吃東西對身體不好的。”石佳軒招呼著我。

她這大老遠的東西都送過來了,我當然也是不可能說不吃的。所以也就過去坐下,一口一個包子的吃了起來。

“對了,你平常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嗎?”石佳軒問我。

我聞言就咽了口吐沫,差點就噎住了,目瞪口呆的看著她道:“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總不會打算以後每天都給我送吧?”

 “是啊,就是打算每天都給你送啊。”石佳軒抿著嘴巴,微微低頭,然後就跟我小聲的說道:“你借我那麼多的錢,我一年兩年的也還不了你,心裡面真的很不得勁,所以想了想,乾脆就給你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我心裡面也好受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