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幹完了兩個小子之後,我怕他們也用尿潑我,所以就沒有再繼續上廁所了,呸的朝著他們倒在地上的身體吐了口唾沫,我也就準備離開了。

不過那個耳釘男骨頭還挺硬,並不服輸,直接就衝著我的背影大聲的喊道:“泥馬勒戈壁的,有種的就留下名字,老子回頭肯定找人幹死你。 ”

 “我幹你麻痺。”我火了,這丫的既然找死的話,那麼我也不介意成全他。

現在我也不急著回家換褲子了,乾脆走到他身邊,抬起腿來就狠命的往他身上踹了起來。

“草尼瑪的,過來幫忙啊!”耳釘男被我幹的爬不起來,轉過頭去就開始呼喊爆炸頭過來幫他,不過很可惜爆炸頭此刻還躺在尿池裡面裝死人呢,根本就不搭他這個茬。

“幫忙是吧?叫人是吧?我讓你幫忙,我讓你叫人。”我每說一句話,就大力的在耳釘男身上踹上一腳。

然後等四句話都說完了,我就就以他媽為中心,以他家裡的親戚為半徑,畫圓開草。

反正揣上一腳,我就肯定要問候一下他家裡的女性親屬。

滿嘴髒話,我自己都有些不自在。

但是沒辦法,打架就是這樣了,嘴上不罵罵咧咧的,打起來的時候真的會感覺差點什麼。

我在他身上一共踹了好幾十腳,一直踹到上課鈴響起,我才總算是停了下來,然後蹲在地上,就拍了拍他的臉說道:“怎麼樣?服了嗎?”

 “服你麻痺。”耳釘男被我打的說話都有點哆嗦了,但是嘴上面去是一點也不服軟。

我轉過頭去看了看那個依舊躺在尿池裡面的爆炸頭,就覺得這人和人確實是差距挺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