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第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他上來一開始就說月考快就要到了,督促我們所有人最近要好好的複習一下功課,然後備戰月考。

普通的月考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新學期的第一次月考,卻是要排座位的,所以就顯得會比較重要了。

我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還微微的詫異了一下,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我還沒怎麼覺得呢,竟然就已經快要月考了。

我想起來我剛來學校的時候,那時我本做好了打算,準備要好好學習,然後轉進陳冰所在的一一班的,結果最近接二連三的事情,搞的我焦頭爛額的,根本就沒有精力放在學習上面。

完了啊!我心底有些悲涼。

若是依著我現在的狀態去考試的話,那麼我在班裡面估計肯定就是倒數的名次了。

別說什麼轉去一一班了,我甚至於連逃離現在這個靠近垃圾桶的座位都成了一種奢望。

得抓緊時間努力了,我暗暗的告誡著自己。然後上課的時候,就努力的認真聽講;下課的時候,也爭分奪秒的看書。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是回到了我之前在一中最後衝刺的那段時光了。

只不過那個時候我的身邊有個很可愛的女孩安美嘉幫助我,而現在,我的身邊卻空無一人。晚上的時候或許可以找陳冰和金老師補課,但是在學校,我就只能是靠我自己了。

埋頭苦學了大半天,我坐在座位上面連動都沒有動一下。不過等第三節課下課的時候我真的是頂不住了,再不上個廁所解決一下的話,我估計我就要拉在褲襠裡了。

所以很無奈,從座位上面起身,我就趕緊的去了廁所。

蹲在一個隔間裡面,我額頭的眉毛是一皺一皺的,這是已經處於用力狀態的表現。

我這聚精會神的,正艱苦奮鬥呢,突然之間,我就感覺我眼前的隔板門,外面的腳步聲稍微有些詭異,不太像是正常的從外面走過的那種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