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回到我租住的小房子以後,我簡單的洗漱了一下,然後躺在床上就開始給老黑打電話。

電話響了好一會兒都沒人接,這讓我很是有些詫異,雖然這個時候時間都已經比較晚了,但是老黑平常這個時候應該不會睡著才對的。

總不會跟上次一樣,又跟琪琪鬧彆扭了,然後心情不好了吧?

上次找他幫忙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最終沒有幫成,如果這次還是因為這個原因,那就未免也太巧合了一些吧?

好在最後的事實證明,世事並沒有那麼多的巧合,我的運氣也沒有那麼衰。

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後,老黑給我回了個電話,開口就連聲抱歉,說不知道是我打的,要不然剛剛就算先暫停一下,也得接我的電話。

我聽他此刻說話微微有些喘氣,話語裡還一股很滿足的樣子,就很不可思議的回復道:“你什麼先暫停一下?你剛剛該不會是跟你的琪琪那個呢吧?”

 “呃,這個,沒有沒有。”老黑先是尷尬的楞了一下,然後就趕緊的否認。

我聞言就明顯的不相信,“這大晚上的,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事情能先停一下的?另外你的身體那麼好,就算是大晚上的你搬家我相信你都不會喘氣,你倒是跟我說說還有什麼是能夠讓你也喘氣的事情?”

 “那個,俯臥撑呢,還有仰臥起坐什麼的,我鍛煉呢。”老黑訕訕然的跟我解釋著。

我聞言立馬就嗤笑出聲了,“行了行了,你少跟我扯淡了,你現在也不老實了。我以前經常跟你鍛煉,你鍛煉後是個什麼狀況我還能不清楚嗎?更何況鍛煉而已,隨時都可以停止,你又怎麼會不接電話呢?”

“這個,這個,……”老黑不知道該怎麼圓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