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早上,石佳軒給我買了早餐之後,就去了我學校。

而我躺在床上,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只能是默默的等待著她。

等待是枯燥的,我心裡也很煎熬。

中途讓我很是有些意外的是,我翹首以待的目光,沒有等來石佳軒,卻把金老師給等來了。

“你怎麼了啊?”我很詫異。

金老師走到我身邊的板凳上面坐下,就很沒好氣的對著我說道:“你說我怎麼來了?你那麼重的傷在醫院住著,怎麼都沒有通知我一聲呢?即便我不是你女朋友,但最起碼也算是你朋友了吧?”

 “呃,這個,當然肯定是朋友,而且還是好朋友。”我很確定的點了點頭,然後就又是很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只不過我這個人的性格真的不是個喜歡麻煩別人的人,就像我還有個好朋友叫蘇笑飛,我也一樣沒有通知他,所以真的不是針對你一個人的。”

 “不是針對我一個人的就行了嗎?”金老師鼓著小臉,兇巴巴的眼神看著我,“那個什麼叫蘇笑飛的,我不知道他跟你是什麼關係,但不管是什麼關係,除了你父母和你女朋友之外,還有別人能比我跟你的關係更親密嗎?你拿他跟我比,你覺得合適嗎?”

 “呃,咳咳咳,這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想了想那天晚上和金老師在衛生間裡面親密接觸,她這個話真的是讓我無言以對了。

愣了好一會兒之後,我只能是訕訕然的說道:“那個什麼,其實我爸媽我也一樣沒有通知的。”

 “少來這套。”金老師憤憤然的瞪著我,張嘴本來順口就想說,你倒是想通知你父母來著,可關鍵你通知的到嗎?

可這句話到了嘴邊,她又覺得說出來不太合適,有點傷我,所以最後抿了抿嘴吧,只能是改口,對我沒好氣的說道:“反正不管怎麼樣,你不通知我肯定是不對的,你覺得呢?”

 “嗯,我覺得也是這樣,我錯了,我道歉,對不起了,你原諒我吧。”我誠心誠意的認了個錯,反正本來就是我的不是,所以我自然也不介意道個歉什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